母亲节《撒农大陆》感恩母爱 爱就喊出来!

  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感谢母亲的节日。今年的母亲节,你可以通过《撒农大陆》感恩母爱,喊出来:“妈妈我爱你!”世界上有一个人,不论你善恶美丑,从不嫌弃你,就算身心疲惫,也总乐此不疲。人说世上只有妈妈好,就算家庭条件不富裕,母亲也会宁愿委屈自己,将最好的留给自己的孩子。母爱如小溪,绵绵不绝,历历在目,“儿行千里母担忧”不管你身在何处,《撒农大陆》邀您大声说出:妈妈,您辛苦了!我永远爱你!

  由天趣网络开发的3D网络游戏《撒农大陆》,开服在即:畅爽PK体验、强烈的打击感、恢弘博大的场景……必将带给您全新刺激感受。

《撒农大陆》感恩母爱 喊出来!
《撒农大陆》感恩母爱 喊出来!

  这些话,要常对妈妈说:

  妈,我爱你

  母亲不需要这简单的一句话,她永远爱着自己的孩子,身为子女,我们可以大声告诉她,妈,我也爱你!

  妈,我回来了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儿行千里母担忧,子女能够平平安安是妈妈们最大的心愿。常回家看看,给妈妈说说你的经历,她必将乐呵呵的笑着,手上还忙个不停给你准备好吃的。

  妈,我来!

  早已习惯了由母亲照顾的你是否想过,母亲也会累,每天买菜做饭,洗碗家务,母亲的皱纹在你看不见的地方逐渐增加。接过妈妈手中的活,让她休息一下。

  妈,您辛苦了

  从小到大,除了忙碌家务,母亲心里还总为我们牵挂,出门是否安全,有没生病了,有没好好吃饭,同学同事关系好吗……母亲的关心和行动永远都不停歇,忙了这么多年,她是最辛苦的人。

  妈,我陪您聊会

  家在外地,每次电话回家,母亲都是边心疼你的电话费,边絮叨着要好好吃饭多休息,照顾好自己。家在本地,回到家,你有多少时间在和母亲聊天?找个时间,好好和妈妈聊会天,换得她开心一笑。

  《撒农大陆》呼吁广大玩家,感恩母爱不只是在母亲节,平时多陪陪年纪渐大的父母,大声对母亲说:妈妈,我爱你!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新手就是超人 《大唐2》飞一般的升级体验 下一篇:传统碰上新主流 当《QQ炫舞》遭遇《音乐侠》

撒农大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