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紫霄殿 剖析《月影传说》全新BOSS技能

  动作武侠领导者《月影传说》5月联赛比武火热打响。3v3对阵模式,更考验侠士们的犀利操作和战略安排。同时全新十人关卡紫霄殿震撼开启,鬼道天青野心勃勃,携一众江湖恶徒欲血染武当。武当大弟子张惟宜邀各位侠士同去紫霄殿,解救武当众人,阻止幕后黑手吞灭武当的计划。

决战十人关卡紫霄殿
决战十人关卡紫霄殿

  【杀机隐现紫霄殿 无情灭心烈焰逼人】

  紫霄殿内杀机隐现,武当面临两难境地。进入紫霄殿内,侠士们首先面对的敌人将是无情灭心,灭心功力深厚武功高强,擅长以火入战。他的一招烈焰火环威力不容小觑,侠士只要踏入其中就会受到可怕的火焰伤害。同时在战斗过程中,灭心还会随机锁定目标侠士,被锁定的侠士惟有远离灭心,才是上策。

无情灭心   
无情灭心  
紫霄殿俯视图
紫霄殿俯视图
上一篇:《新剑网2》高玩副本攻略:杨门惊鸿太一塔 下一篇:《剑网3》安史之乱首个团队秘境 战宝军械库曝光

月影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