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剑网2高玩副本攻略:紫光阁挑战上古神兽

  《新剑网2》关卡系统凭借丰富多样的队伍配置和闯关玩法一直受到广大玩家的喜爱,与兄弟好友一起打通副本不仅可以获取高品质极品装备,还可以在战斗之中培养铁血般的情谊,“紫光阁”就是这样一个专门为帮会成员打造的特别副本,因为副本内有上古神兽“麒麟”坐镇,因此只有帮会首领(帮主、副帮主、长老)带队,队伍成员多于八人时才可申请进入挑战。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进入紫光阁】

  与进入其他副本的方式不同,玩家需要遍访泉州、成都、汴京、襄阳和扬州五座城池,才能寻到随机刷新的“紫光阁”副本接引人“紫光阁神秘人”,与之对话进入副本。在选择场地时,最好选择当前人数压力较小的城市进入关卡,并且确保进入关卡的人数不小于八人且皆属于同一个帮会。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队伍配置】

  紫光阁每个关卡均要击杀Boss和“影子”两部分,而“影子”为门派小怪,需要对应门派的玩家才能击杀否则会重生。因此最佳的队伍参考配置为武当道家2人、峨眉佛家2人、武当俗家1人,杨门枪骑/弓骑1人、五毒1人、少林武宗1人。

  【关卡介绍】

  紫光阁内共有六道关卡,前五道关卡分别由紫光阁四隐以及机关兽镇守,最后一关则需要玩家挑战上古神兽“麒麟”。第一关需挑战紫光阁四隐之一“璃烟”,璃烟精通医理,更深谙遁甲之术。第二关需挑战紫光阁四隐之一“伯乔”,伯乔精通天文玄冥,能穿梭阴阳,随意进出玄冥。第三关需挑战紫光阁四隐之一“风扬”、“云垂”,二人师承一脉,修鬼谷之术。第四关需挑战紫光阁四隐之一“地玄”,它善于测风水以示人间吉凶,善于演化奇门以知大地始末。第五关需挑战“截衡兽”。此机械装甲出自风扬、云垂之手,结构精巧,灵活自如。后吸紫光之气,威力猛增。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在关底,玩家将要挑战神兽“麒麟”,麒麟有两个重要技能:火羽,每12秒生命恢复1%,每60秒生命减少5%,内功免疫。流光,每12秒生命减少1%,每60秒生命增加5%,外功免疫。每次通关紫光阁,都可以获得四隐士赠送的可以兑换相应装备的积分,挑战时拾取的任务品配合积分可以兑换“紫光”系列装备。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官方电台:8031

  竞技PK,玩爆武侠,新剑网2免费区&收费区官网>>> http://jx2.xoyo.com

  竞技PK,玩爆武侠,新剑侠贰外传官网>>> http://jw.xoyo.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2013ChinaJoy封面大赛 个人赛主题show闪亮登场 下一篇:《剑网3》环境交互系统首曝 ACT模式将开放

新剑网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