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环境交互系统首曝 ACT模式将开放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简称《剑网3》)“安史之乱”即将开启乱世序章,游戏以全新引擎技术为诸位侠士打造以后波澜壮阔的“动乱世界”!环境交互模拟自然生态,动作ACT模式再创武侠战斗巅峰,最新物理引擎打造双人轻功!期间江湖第一大帮“丐帮”登上历史舞台,更有史诗秘境“大明宫”复原当年盛况,为了让诸位期待已久的侠士先睹为快,拟真江湖概念视频今日首映!

 

  测试服务器:

  “安史之乱”电信网通双线测试区:山雨欲来/黑云压城

安史之乱内测即将开启
安史之乱内测即将开启

  本部视频展现了“安史之乱”内测即将开放的环境交互系统,同时侠士亦可通过紧张激烈的枫华谷战役进一步了解全新的战斗体系。《剑网3》将Physx物理引擎大规模运用到虚拟生态中,实现写实3D画面与写意氛围渲染的动态结合,诠释真正的电影武侠世界!

  【物理加速升级 打造拟真江湖】

真实战乱场面
真实战乱场面

  作为中国第一款采用Physx物理引擎加速的网游大作,《剑网3》通过物理运算触发,将“飞檐走壁”、“登萍渡水”等诸多轻功招式真实还原。在“安史之乱”资料片中,升级的物理引擎将运用至全局天象、环境交互、植被碰撞等诸多领域,打造出完整的拟真生态系统!下雨时会有水珠从镜头中缓缓滑落;走过林间将惊起飞鸟,迈过草地可以看到植被因为受力而摇曳;同时通过物理破坏展现的攻城场景也将更具临场感和压迫力!

  【环境交互系统 智能区分地形】

植被交互系统
植被交互系统

  《剑网3》繁多的植被覆盖为大唐山河增添了丰富的色彩,不论春夏秋冬都有对应的景色与天气相得益彰。“安史之乱”资料片赋予了花草树木崭新的生命力,利用物理引擎的模拟,侠士踏过的每一颗草木都将展现受力摇曳的动作!

 不同植被有不同的受力作用
不同植被有不同的受力作用
茂密的油菜花
茂密的油菜花

  而通过更加严密的计算,区分植株的大小、环境和受力度,使得植被摇曳的幅度和动作表现更加写实,例如坚韧的芦苇被踩踏后可以很快的恢复;娇柔的野花在踩下之前就被气流带起而剧烈晃动;当侠士跑进油菜花田时,则需要身体“撞”开粗壮的枝叶,方能感受花骨朵从耳畔轻柔的擦过……

鸟雀惊飞
鸟雀惊飞

  “安史之乱”内测中开放的环境生态中,不仅人物和植可以交互,从光线到雨雪都有对应的交互表现,全新改进的体积光(GodRay)系统,在节约40%系统资源消耗的情况下,实现更加绚烂的光影效果!清晨天光破晓,阳光穿过细雾迷蒙的树林;正午刺目绚烂,阳光刺透茂密的树丛,打下柔和的光;夜晚月光静静洒下,在树丛间漏下些许朦胧;雨后初晴,层云尚未散去,既有天光破云雾,带来华丽壮美的视觉感官。

  此外,当侠士路过稻田时,会惊起在田埂上觅食的麻雀;而那些战场上的尸体也会引来乌鸦和秃鹫在天空中盘旋,并能被轻功掠过的侠士驱赶散开。在诸多特效的支持下,游戏世界将更加华丽唯美,让人如痴如醉!

上一篇:新剑网2高玩副本攻略:紫光阁挑战上古神兽 下一篇:联手欢乐谷《梦幻西游》2013梦想盛宴将往五城市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