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2》Mini限量开测 预创角色福利开启

  《大唐2》Mini微时代秒速下载超凡体验即将全面开启。《大唐2》微时代纪念新服“和氏璧”5月14日开启角色限量预创。先人一步抢注你喜爱的《大唐2》的专属ID吧,开启穿越瞬间,再次梦回大唐!

  【微时代纪念新服——和氏璧】

5月14日限量开启角色预建
5月14日限量开启角色预建

  服务器名:和氏璧

  开放时间:角色预创建:5月14日10时

  服务器开启:5月17日16时

  【新服特约 专属福利等你来拿】

预建角色专属至尊礼包限量发放
预建角色专属至尊礼包限量发放

  进入游戏即可收到您的专属预创建礼包,限量相赠。

  道具包含:稀有神器护符*1

  2级天珠*1

  青光石*15

  蓝田石*20

  【三重惊喜 同日开启】

  喜迎《大唐2》微时代超Mini微端震撼开测,除了限量预建角色至尊礼包之外,百万唐币旋风大放送也将席卷而来,超强化神系统也将无限使用,使你摆脱等级的束缚成为最终的强者。极品装备唾手可得,属性由你定夺。更多惊喜尽请继续关注《大唐2》Mini微时代!

《大唐2》等待你的加入
《大唐2》等待你的加入

  关于《大唐2》

  大电影级动作武侠群战网游,纳米微端科技,三秒极速下载。

  8.4D视角,唯美画质;武魂附体,神兵认主,经脉通天,六道轮回,灵界侍卫,仙源神兽,星宿定命,天珠召唤,超多玩法,层层揭秘,真实刺激。2013年最火爆的战争史诗武侠巨作《大唐2》,你不容错过!

  《大唐2》官网:http://www.dt2.yzz.cn.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杀戮之境 《撒农大陆》战场系统全面解析 下一篇:夏日海滩清凉战《全球使命》沙岛危机今日上演

大唐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