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诗级魔幻体验 走进《黑金》的战争世界

  由蜗牛主推的《黑金》是一款基于Flexi引擎研发的次世代战争网游。在强力引擎的帮助以及研发团队的精心设计下,游戏中所有与战争相关的设定都足具特色,专为给玩家带来史诗级战争体验而倾力打造。从战争场景到海陆空战斗载具设定和无锁定战斗玩法,游戏公司对于传达顶级战争感受的重视程度超乎想像。

  恢弘巨制 新魔幻大世界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黑金》拥有史诗级魔幻世界,在神奇的蒙特尔大陆上存在魔法和科技两大对立阵营,他们沉积了千年的新仇旧恨,只为争夺更多的稀缺能源“黑金”。在300平方公里的游戏地图上,随处都可能发生大规模战争。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拥有极富个性和特色的6大种族,18大转职职业。他们在战争中代表着不同阵营和不同力量,在残酷的大战场上,不同技能以及不同力量属性的碰撞将战斗玩法变得更加多样,一套新颖的技能组合往往会让敌人变得手忙脚乱、措手不及。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融合了时下流行的动态事件玩法,玩家在实际游戏中能通会因为一个不起眼的行为引起一连串事件爆发。甚至有时会触发到影响世界进程的大型阵营战争,阵营大战在即,你准备好了吗?

  玩法新颖 强对抗大战场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蒙特尔大陆永恒的主题——能源、冲突、战争。游戏拥有特色竞技场、以公会战为核心的能量井争夺,以及不设人数上限的阵营战、跨服战,让战场无处不在,竞技永不停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与传统动作网游不同的是,《黑金》摒弃了开房间式的纯副本类动作网游玩法,在大世界地图上全面实现包括个人和载具在内的无锁定战斗,一切战斗都能紧扣玩家心弦。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黑金》打造全方位360度立体式战争,不留任何战斗死角。天空、陆地、海洋,都是能够发挥战斗载具重要作用的舞台。

  一个新世界在等待——次世代3D战争网游主宰者!

  《黑金》官方网站:http://hj.woniu.yzz.cn

  《黑金》腾讯微博:http://e.t.qq.com/snailblackgold2011

  《黑金》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blackgold2011

  《黑金》官方微信:blackgold2012

  蜗牛,为梦想而生!

[编辑:夜雨]
上一篇:玩家盛赞代入感 《将魂三国》5.10开放测试 下一篇:忙里偷闲 《大唐2》休闲娱乐才是真!

黑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