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战斗载具应用解析 为战斗而生

  “战斗载具”系统,作为蒸汽朋克3D战争网游《黑金》的重要特色之一,秉承蜗牛一贯的创新理念,将“大世界,大战场,无锁定,海陆空”的主线贯穿其中,并融入独特的FPS射击游戏模式,玩家可以高度自由地驾驶各类载具进行战斗,力求带给玩家前所未有的新魔幻MMORPG战争体验。黑金世界里,蒸汽和奇幻双方的战斗载具碰撞不断,成为两大阵营争夺资源的主力军,而载具的使用场合和用途各不相同,你将如何运用它们呢?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能量井之争

  在神秘的蒙特尔大陆上,广泛又均匀地分布着不明能量,它们无法通过普通手段进行开采和运用,为此,艾森赫特、俄兰蒂尔人以及山脉人都接连发明并建造起了自己的转化装置——能量井,并建造了严密的防御工事,派遣了大量的部队严正以待,以防被敌人所占领。就这样,蒸汽与奇幻阵营常年不休的能源争夺战开始了。为了争夺能量井,奇幻猫人们驯服了危险的大型猛兽寒霜,它们的寒气是相当致命的;而为了抵挡寒气的入侵,蒸汽矮人们设计了巨型蒸汽机械,怒火之心以及其他一写辅助战斗的小型机甲。寒霜虽然身形巨大,但是它可以利用四足灵敏地进行躲闪,十分难缠;而蒸汽机甲们经过秘法师的加持,可以释放能量盾来抵挡寒气。双方能量井争夺之时,玩家们可以通过驾驶寒霜和怒火之心等战斗载具,进行对抗。这其中的载具配合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如:蒸汽方人员需要驾驶能够释放能量盾的载具顶住寒霜的攻击,而后面的怒火之心则抓住机会进行反击,当然奇幻方的另一些小型奇兽也会加入战斗,使得能量井之争十分复杂。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海陆空大战

  《黑金》中的海陆空大战,让游戏战争玩法更加丰富,有海陆空三种类型的战斗载具的加入,游戏中战场规模将会非常庞大。在同一战场中实现海陆空联动的战斗模,玩家既可以在团队中扮演冲锋陷阵的步兵,也可以驾驶战斗载具如魔法巨兽或者陆地火炮为前线提供火力支援,同时还可以驾驶灵活的战斗机或飞龙在空中控制战场节奏,将伤害输出最大化。甚至还可以驾驶海上战舰在超远距离为前线部队保驾护航,在战场侧面步步推进。借助地形的现状,玩家还可操纵魔法巨兽隐藏在丛林阴影中伏击,可以驾驶装甲车疾驰在荒原戈壁快速支援前线等等。有数量众多、功能各不相同的战斗载具可供玩家选择,无论是突进型还是支援型亦或是防御型战斗载具,只要玩家合理发挥其优势都能在战场上造成意想不到的的效果。《黑金》的高度自由的战斗为玩家打造一个接近真实战争的新魔幻世界。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为战斗而生,这是《黑金》战斗载具的真实写照,玩家们对于载具的运用,将决定它在战场上能够发挥多大的实力。期待《黑金》载具风暴的带来,带给玩家刺激的战争体验。

  一个新世界在等待——次世代3D战争网游主宰者!

  《黑金》官方网站:http://hj.woniu.yzz.cn

  《黑金》腾讯微博:http://e.t.qq.com/snailblackgold2011

  《黑金》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blackgold2011

  《黑金》官方微信:blackgold2012

  蜗牛,为梦想而生!

[编辑:夜雨]
上一篇:三国煮酒论英雄 好世界《HOT街机》全新诠释街机时代 下一篇:回合城战《梦幻隋唐》金刚不坏装备你有

黑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