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武侠《天剑流影》好基友宣言!胆小慎入

  大型武侠PK网络游戏《天剑流影》以清馨画风,使玩家体验十足武侠味!个性的装扮,华丽的服饰更添气势!悠扬的配乐,风笛的独特演绎,体现二次元带感节奏!酷炫的技能,霸气的职业完美体现战术性魅力!这是能力者的比拼,是战斗魂的切磋,只有威武霸气的真汉子方可驾驭!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粉碎懦弱,殊死拼搏!

  无惧敌方嘲讽挑衅,抛弃自我破碎琉璃心,血潮为铁解开封印,定要让众人看看当初的胆小鬼,是如何演绎今日这颗幻化已久的战斗之心!让女神的光辉普照大地,英姿焕发的少年拔剑迎敌!霸气的呐喊道“放开那只猎物!让我来!”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好基友!一辈子!

  结伴而行的经历是在《天剑流影》里最美好的回忆。还记得彼此是从迦那维学院组队而结识。一起闯荡丛林,与白兔追逐,与蝴蝶嬉戏;一起潜入湖底,采集珍珠,捕获大鱼;一起冒险探索,躲过岩浆,避开飞石… …还记得第一次参与战斗,我笨拙到手足无措,被敌人的利刃插入胸膛,在我奄奄一息时,是你的治愈之光让我脱离险境,那一刻,觉得自己拥有的东西,其实很多!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对着翻滚的沙尘用力的咆哮,打湿发梢的汗滴已渗入眼角,迈开步伐疯狂的奔跑,手握利刃冲向目的地!《天剑流影》真汉子的誓言,从不言表,用战绩与族人的歌颂即可炫耀!

[编辑:夜雨]
上一篇:安全出行 《撒农大陆》拒绝“中国式”过马路 下一篇:新服乐爆了!《新剑侠世界》精彩活动轮番轰炸

天剑流影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