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配音秀今晚海选 哈利波特配音师任评委

  《剑网3》“安史之乱” 全力打造战乱世界。唐明皇、杨贵妃、安禄山等诸多知名历史人物悉数登场,同时剧情配音秀正式迈入海选,将于今晚19时在官方频道8030开启首次现场直播!上译导演、同时也是电影《哈利·波特》的男一号配音演员吴磊老师出任评委;32位优秀选手竞夺9席入围“李隆基”声优资格,另设现场报名通道额外决出1名优胜者晋级10强!新的传奇即将上演,《剑网3》配音大赛今晚与你不见不散!

  【有爱同人秀! 系列活动震撼开启】

《剑网3》有爱同人秀
《剑网3》有爱同人秀

  作为《剑网3》立项10周年的大型纪念活动之一,“剑网3有爱同人秀”囊括音文影艺唱乐秀八大赛事,征集以“安史之乱”为主题的优秀同人作品,为玩家打造想象和创意的舞台,开创武侠文化新世代!首批开启的配音大赛“剧情配音秀”将在玩家群体中决出最给力声优,亲自担任唐明皇、杨玉环、安禄山、九天剑圣、丐帮曾莲、毛毛、莫雨和陈月等知名角色的配音演员。最终将有八位实力派选手在大唐江湖中书写下最苍劲有力的笔墨!

  玩家可直接在活动页面上传作品报名参赛,经过《剑网3》音效团队的初步筛选后,将有至多40名优秀选手晋级,并通过现场直播的海选环节决出10名入围声优进入决赛!参赛玩家将有机会获得专业级高端耳麦、包年点卡以及海量精美定制周边。最终获胜者将受邀前往西山居参加《剑网3》立项10周年盛典,为“安史之乱”配音,往返路费和珠海豪华游的所有费用均由官方包销!

  【“哈利波特”任评委 全程参与现场直播】

 

评委吴磊
评委吴磊

  为了保证赛事的专业性和公平性,本次配音大赛由知名配音演员和上海电影译制厂(简称上译)导演吴磊老师和《剑网3》音效师以及组委会负责人红尘秘意组成阵容强大的评委团,并全程参与官方频道的现场直播。海选采取评委亮灯方式,每评委最高五灯,根据评委亮灯数量排序。

  吴磊老师自02年进入上海电影译制厂以来,参与过数百部海外影视作品的配音和译制导演工作。由他担任主要配音演员的电影《哈利·波特与密室(配Harry Potter)》、《爱有天意(配吴俊河)》荣获第九和第十届中国电影华表奖外国影片优秀译制奖,由他译制导演的《特工强档》《里约大冒险》《蝙蝠侠:黑暗骑士》在大陆市场获得了优异的口碑和票房。

  同时,吴磊老师也是《剑网3》某服唐家堡侠士中的一员,与诸位玩家一同挑战过荻花圣殿、烛龙殿等经典的团队秘境,并对游戏的剧情和背景有深入的了解,相信在本次大赛中能给参赛选手们带来更为客观公证的点评。

  【首场演绎唐明皇 开放现场报名环节】

唐明皇李隆基
唐明皇李隆基

  入围海选的玩家名单:http://app.jx3.xoyo.com/app/jx3/doujindub/namelist

  “唐明皇”专场将在5月16日晚19:00点在官方频道8030开启。已公布入围选手需在活动当天19:15前到达频道现场。每位参赛选手将有180秒的时间展示自己的声线,包括演绎指定的官方台词和自选段落,其中官方配音不少于五句,且不超过2分钟,无需搭配背景音乐并关闭混响;自选配音可搭配背景音乐,但需提前与“海选问题咨询”工作人员确认出处和版权。

  作为《剑网3》官方举办的第二届配音大赛,本次赛事首创现场报名环节,额外产生1名优胜者获得直通决赛的通知书,让错过网页报名的玩家在“安史之乱”这部十年大戏中不留遗憾,也为整场赛事带来更多惊喜!在海选当天,现场报名玩家可进入“剑网3配音大赛·现场报名专用频道”,在第一时间将昵称改为“报名本场比赛-XX(昵称)”报名参赛。为了规范比赛秩序,报名频道同样有时间和人数限制,成功报名的玩家在通过工作人员试麦后方可进入赛场频道参与角逐。

上一篇:暗黑魔幻风 《无尽英雄》横扫5月网游 下一篇:神也臣服 《舞街区》神秘翅膀瞩世降临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