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与和平 《神话2》打造别样游戏体验

  夕阳,茶马古道,大气荒凉中埋藏着几多故事。战争的嗜血,宁静下的祥和,都让人迷醉。《神话2》战争与和平,一起来赏玩!雄浑的场景,激烈的厮杀,执手看遍天涯的情侣,抑或翘首家园望君归的少妇,还是搞怪出场的小萌宠,《神话2》誓要将这和平与战争的气息,发挥到极致!别样的游戏体验等你!

  神话2专区  神话2下载  神话2官网

  金戈铁马 还曾记得?

  都有一段长长短短的英雄梦,都有一个横刀战场的嗜血心,一直在潜伏,一直在静静的述说。黄欢、落日,厮杀、混乱的古战场是否还在?埋藏了太多的森冷的白骨,太多的悲欢离合,《神话2》战场给与你怎样原始的震撼?

雄壮的战争场景
雄壮的战争场景
厮杀对决的瞬间
厮杀对决的瞬间

  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

  看遍千山万水,走遍高低丘壑,最最幸福的就是与你一起慢慢变老。有一所庭院,永远都春暖花开,有一个女人温婉翘首而待,有一只萌宠嬉笑欢乐,人生便足以。和平宁静下的优美,在《神话2》中淋漓尽现。

和平下的情侣
和平下的情侣
美丽家园中的少妇
美丽家园中的少妇
搞怪的萌宠
搞怪的萌宠

  《神话2》官网:http://sh2.wushen.yzz.cn/index.htm

  客户端下载:http://shcdnd2.wushen.yzz.cn/sh2/sh2_0.1.9.1072.exe

[编辑:莫秋]
上一篇:绝对的颠覆三观!EVE超酷游戏设备EVR探秘 下一篇:新派3D战斗网游《盘龙》今日首测 点燃激情

神话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