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武器大爆发《神话2》魔灵山高调出场

  2013年全息3D立体玄幻网游《神话2》最新资料片魔灵崛起自测试之后引得一片叫好声,美女如云、全城比基尼、全新门派、全新坐骑,给各位眼前一亮。两组新服更是火爆至极。在春暖4月时,一起来赏玩下这个神奇的门派魔灵山,一起来解读这个门派之旅背后的精彩。

  神话2专区  神话2下载  神话2官网

  两组新服

  电信: 魔灵现世

  网通:魔灵争锋

  魔灵山技能武器大爆发

  魔灵山弟子使用的武器是法杖,他们的功法融合五灵之力,擅长各种元素属性攻击,令人眼花缭乱。他们操控冰、火、雷、毒各种属性随心所欲,高额的法术攻击不逊于青云峰与碧海宫。拥有多种辅助和控制技能,可增加己方的生命力和各种属性抗性,除了能给敌人造成减速、定身、封技、失明等多种负面状态减低其战力,更拥有解除友方同伴负面状态的能力,在控场方面堪称一流高手。魔灵山独有的炼魂技能,可制作出增加各种属性和抗性的物品,精魄更是能将其效率发挥到最大化。牛掰的门派,自然也是要牛掰的武器出场啦。

强大法器
强大法器
战斗场景下的华丽丽
战斗场景下的华丽丽
最美最炫就是这样
最美最炫就是这样

  时装坐骑盛宴

  人靠衣装马靠鞍,一个神秘魅力门派,自然是也华丽丽的时装,独一无二的坐骑,一出山,便是拉风无限。以法术见长的魔灵山,兼具神秘同时也是拥有自己个性的门派。魔灵山弟子们的衣装,略带有飘逸玲珑感,同时拉风坐骑翼龙,更增添一层洋气。与飞龙相伴,着轻盈服饰,还兼具一身武艺,是不是太嗨哦!

坐骑翼龙
坐骑翼龙
酷爽时装
酷爽时装

  《神话2》官网:http://sh2.wushen.yzz.cn/index.htm

  客户端下载:http://shcdnd2.wushen.yzz.cn/sh2/sh2_0.1.9.1072.exe

[编辑:莫秋]
上一篇:骗你木有小JJ 《九天神话》真的开测啦! 下一篇:总堂主号令江湖 陈小春主演《修魔》TVC首映

神话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