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14时3D《神话2》两组新服火爆开启!

  人间四月天,最是风景醉人时。全息3D立体玄幻网游《神话2》应景而作,良辰美景时节,今日14时两组新服(电信:魔域之巅,网通:万魔之地)重磅推出。全新游戏体验、劲爽视觉感觉,超多福利排山倒海来,MINIIPAD、6级宝石、海量Q币疯狂送。势必要掀起一阵自来自《神话2》的魅力飓风。今日14时,不见不散!

  神话2专区 神话2下载

  电信:魔域之巅 网通:万魔之地

  极限给力的福利 MINIIPAD、宝石、海量Q币滚滚来

  两组新服(电信 魔域之巅 网通:万魔之地)将盛大开启,革新大作、福利狂欢。MIniIPad、6级宝石、海量Q币真真切切的福利,劲爽到极!

  具体规则:

  1、 须为《神话2》新注册玩家。

  2、 注册登陆游戏入口:http://media.wushen.yzz.cn/248000031386/index.html

  3、 仅限于4月13日开启的两组新服电信:魔域之巅 网通:万魔之地

  4、 新服新注册用户游戏内等级≥100级者,每人将获赠50Q币

  5、 新注册用户等级≥110级者可参加随机抽奖,奖品为:MINI Ipad 2台,6级宝石2颗,500Q /人 5人。

  6、 活动时间:2013. 4.13号----2013.4.23号24:00

活动图   
活动图  
MINIIPAD 奖品
MINIIPAD 奖品
六级宝石
六级宝石
海量Q币
海量Q币

  高手对决 英雄的盛宴

  一直以来,都是波谲云诡的三界,玄幻风格下的人魔鬼对决,浓郁厚重的故事背景,悲情恢宏,置身其间有如一场历史的穿越。九大门派强势阵容出场、超萌炫酷的宠物坐骑系统,激爽的对战体系,个性时装,这些都为《神话2》积淀了不菲的盛誉,高手对战,英雄盛宴即将开启。谁会是你杀怪路上患难与共的兄弟?谁是PK战场上战无不胜的NO.1.尤其是魔灵山异军突起以后,格局将如何改变,谁将是令万人瞩目的王,一切尽在期待中!

恢宏场景英雄的盛宴
恢宏场景英雄的盛宴

  美女连城 柔情满怀千回转

  《神话2》一直是美女云集的游戏,从御姐到小萝莉,从妖娆到清纯妹,各色的美妞在里面或娇俏或厮杀,或婉转或豪放,是游戏里绝佳的一道风景线。不论是轻歌曼舞,还是英姿飒爽的服装,都是千娇百媚生。娶一个贤惠的游戏中的妻子,有时候能意外地获得人生伴侣。你也许就是幸运中的TA.

萌到滴水的妹子
萌到滴水的妹子
御姐美妞
御姐美妞

  全新门派 鏖战突出

  与《神话2》其他门派不同,魔灵山弟子使用的武器是法杖,不难猜出,他们是以法术攻击见长的门派。他们的功法融合五灵之力,擅长各种元素属性攻击,令人眼花缭乱。他们操控冰、火、雷、毒各种属性随心所欲,高额的法术攻击不逊于青云峰与碧海宫。魔灵山拥有多种辅助和控制技能,可增加己方的生命力和各种属性抗性,除了能给敌人造成减速、定身、封技、失明等多种负面状态减低其战力,更拥有解除友方同伴负面状态的能力,在控场方面堪称一流高手。魔灵山独有的炼魂技能,可制作出增加各种属性和抗性的物品,精魄更是能将其效率发挥到最大化。

强悍魔灵山
强悍魔灵山

  关于《神话2》

  《神话2》是以传统神话故事作为主要背景,但故事型老套路线已被新剧情模式颠覆。采用了简易的电影式剧情手法,笔者估摸着这些剧情以后也会照着神话里的剧情一样发展成“微电影”版。 职业体系分为战皇、万仙、、飘渺、青云、万邪、碧海、魔灵山等九大职业十六种玩法,酷爽的战斗,不俗的宠物系统,新颖的师徒体系等,美轮美奂的画面质感,带给玩家无穷的惊喜!

  《神话2》官网:http://media.wushen.yzz.cn/17000031408/index.html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热血海贼王》安卓版13日20服 击破五老星 下一篇:《神雕侠侣》IOS手游九游体验 图文评测

神话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