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侠也穿越《蜀山剑侠传》电信服开放互通!

  横版格斗网游典范新作《蜀山剑侠传》,火爆内测正在进行中。游戏不但在横版格斗领域首次进行全景3D立体化设计,更首度选择仙侠题材为故事背景,首个实现支持手柄等外设操作,开历史之先河!近期《蜀山剑侠传》官方传出消息,将开放电信服数据互通服务!

  蜀山剑侠传专区 蜀山剑侠传下载

《蜀山剑侠传》LOGO二维码
《蜀山剑侠传》LOGO二维码

  仙侠格斗也穿越

  众所周知,网游乐趣来源于不同玩家玩家间的交流互动,也就是广义上的社交。横版格斗网游作为网游的细分领域,其游戏特性决定了在社交方面较传统MMO-RPG存在短板。为广大格斗爱好者能够获得更好的游戏环境,《蜀山剑侠传》开放电信服数据互通操作服务,不同服务器中的玩家们从此天涯若比邻!

《蜀山剑侠传》游戏截图
《蜀山剑侠传》游戏截图

  互通数据有玄机

  本次数据互通服务,为《蜀山剑侠传》官方为老玩家特别推出的实验性服务,已于5月14日完成操作。通过本次交互测试,官方团队将进行技术验证及后续改良,并以此为基础尝试设计基于不同服务器跨区域互动服务甚至相关玩法。在不久后的将来,数据互通或将成为常态性服务,官方团队亦将向玩家提供更广阔的娱乐空间!

《蜀山剑侠传》游戏截图
《蜀山剑侠传》游戏截图

  坚持多元化娱乐

  《蜀山剑侠传》致力于打造横版格斗网游新标杆,即引擎、画面、操作及交互等方面尝试跳跃式设计后,在未来将着眼于核心玩法的持续补充和不断完善,极致化游戏性和娱乐性,为格斗游戏爱好者带来丰富而精彩的游戏体验!

《蜀山剑侠传》游戏截图
《蜀山剑侠传》游戏截图

  作为国人横版格斗标杆,《蜀山剑侠传》正以高频率稳定更新游戏版本,每次更新都为玩家带来另人耳目一新的游戏内容!细心的玩家朋友可以发现,通过“小步快跑”,当前版本的《蜀山剑侠传》较首次测试版本已形成质的飞跃,曾经在过往版本体验过游戏的老玩家不妨回首一试!

  《蜀山剑侠传》官方网站:http://ss.gyyx.cn/

  关于《蜀山剑侠传》

  《蜀山剑侠传》是光宇游戏历时3年精心研发,全球首款以仙侠题材为背景的3D “大型立体化横版格斗游戏”,为卷轴式横版格斗过关网络游戏(MMOACT)。游戏背景改编自同名仙侠巨著《蜀山剑侠传》,并将多种东方元素融入游戏之中。游戏画面采用技术领先的Gamebryo 3D引擎研发,大胆创新地将3D技术引入横版过关动作游戏中。《蜀山剑侠传》在玩法设定上吸收、融汇了大量2D和3D即时格斗、战役、动作游戏,以及经典横版过关游戏的突出特点,配合华丽的技能及3D动画特效,高连击及高评价设置,重点突出了打斗中的真实感、爽快感。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黑金》激活码5月22日发放 骚年来本抢码攻略 下一篇:《龙之谷》全球改善计划 亿万人瞩目焦点

蜀山剑侠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