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沸腾《天下3》流光梦境重现 迎王者归来

  昨日,《天下3》官方微博和网易CC“流光梦境”微访谈得到众多玩家围观。开发组策划武江和一多为亲自为玩家详细讲解“流光梦境”归来的详细内容。全服大会战、单干不惩罚、24小时不关闭、全体玩家解决斗争与恩怨的等多人对推玩法,令玩家又开始进入热血沸腾的战斗状态!

  同时,天下3还为众多老玩家准备了超值专属大礼:激活码限量3000枚先导先得,激活即送帅气时装,还有每日登陆领取大量经验奖励。

  青春新服本周五开启:笑忘书:http://tx3.163.com/news/2013/5/15/9403_372651.html

  《天下3》寻找青春合伙人:http://tx3.163.com/fab

经典流光再现,激情对推你准备好了吗?
经典流光再现,激情对推你准备好了吗?

  策划爆料玩法,引爆玩家激情!

  在微访谈中,我们得知流光梦境的回归,将带来法众多激情玩法提升。

  流光梦境全民禁止幻化、操作和指挥的完美集合,死亡耐久修改、更低的耐久掉落和更少的灵力损失,将让你在24小时不关闭的战场里问鼎天下,享受更激情更爽快的战斗!

天下3开发组策划武江一多爆料流光梦境
天下3开发组策划武江一多爆料流光梦境

  经典重现,流光梦境迎王者归来!

  我们的流光是激情的,PK不红名,24小时不关闭,联盟斗争,势力斗争,个人恩怨,这里是血的舞台。在这里,你会看到有玩家夜里爬上高高的城墙,在水井跟城墙中闻到渗透出滴滴的血腥味,然后势力联盟、个人恩怨将开展一场厮杀。

经典再现,王者归来
经典再现,王者归来

  老玩家回归,惊喜无处不在!

  流光梦境的回归,吸引力大批玩家的关注!为了迎接王者归来,天下3特意为老玩家回归准备了三种惊喜。

  专属回流大礼,激活码限量3000枚,激活送时装!帅气逼人直奔流光!

  升级加倍速,全服玩家每日登陆都可获取大量经验

  周公掉落再升级,极品道具high翻天,流落在现实流光城的周公重返流光梦境,身上也携带了更多的宝物!

快来领取老玩家超值奖励,激战流光梦境!
快来领取老玩家超值奖励,激战流光梦境!

  关于《天下3》

  《天下3》是网易自主研发的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集网易十年开发运营之大成。

  《天下3》官方网站:http://tx3.163.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神秘boss乱入 《刀剑英雄》跨服矿战新玩法 下一篇:《新水浒Q传》定制粉丝节 party计划曝光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