媲美好莱坞! 《TOUCH》最专业制作内幕

  作为偏重交互的音乐舞蹈类游戏,人物的动作和表情也是极为重要,呆若木鸡的表情动作,将极大的降低玩家的交互体验。《TOUCH》为了使交互更加生动自然,所有的人物互动动作和表情也都是通过真人实体动作捕捉设备进行真人捕捉和采集。让游戏中的每名玩家都能体验到最真实的情感交流与互动。让你在游戏中充分得到释放,即便你不善于言表,也可通过动作与生动的表情,向对方准确的传达你当前的心意与态度。让交互变得更加有趣直观。

《TOUCH》华丽原版舞步
华丽原版舞步

  《TOUCH》是一款给音乐舞蹈游戏带来革命性变革的产品,独特的创新玩法,颠覆了所有传统音乐舞蹈的模式,打造“指尖舞蹈”的操作快感,所有NOTE提示均出现在人物身体周围,让玩家可以根据角色的舞步运动方向,直观判断出将要按下的方向按键,随着音乐节拍的韵律舞动,真正实现了“指尖舞蹈,舞随心动”。也正因为如此,《TOUCH》的制作难度颇高,尤其是手感调优方面,编排一首舞曲所花费的精力与时间,相比传统的音乐舞蹈模式,要至少多出10倍的付出,但为了能够给用户最好的体验,《TOUCH》毅然坚持采用此种耗时费力的制作模式。

《TOUCH》多样精致表情
多样精致表情

  《TOUCH》的整体制作费用以及制作周期,堪比媲美好莱坞科幻大片。仅音乐版权费用就高达数千万元,购买如此众多的音乐、舞步版权,只为能够给玩家最佳的音乐舞蹈感受,最新的新歌,最新的舞步,可以第一时间让玩家体验到。《TOUCH》将玩家体验和感受放在首位,坚持引领音乐舞蹈游戏的时代变革,给用户最炫的舞步,最劲爆的舞曲,最High的游戏感受!

《TOUCH》华丽梦境之作
华丽梦境之作
《TOUCH》最新华丽服饰
最新华丽服饰

  官方QQ群:184768876

[编辑:若爱]
上一篇:《新水浒Q传》定制粉丝节 party计划曝光 下一篇:《战争前线》23日发布新版本 PVE新图曝光

Touch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