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安史之乱5.23内测 丐帮场景曝光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简称《剑网3》)“安史之乱”5月23日开启内测,在“盛唐世界”之后的“战乱世界”即将开放!诸位侠士最为期待的第十大门派“丐帮”、全新ACT搏击模式、大明宫等史诗级秘境以及前所未有的“双人携动轻功”全面开放!从此大唐江湖中最具传奇色彩的十大门派终于聚首,在乱世浩劫、烽火狼烟中谱写出气势恢弘的篇章!《剑网3》“安史之乱”内测体验资格5月23日限量发放,全新丐帮实景截图为诸位侠士抢先奉上!

  《剑网3》客户端下载:http://jx3.xoyo.com/download

  《剑网3》新服开放时间:5月23日14:00

  点卡服务器:电信五区【山雨欲来】

  月卡服务器:网通(一/二)区【黑云压城】

丐帮帮主郭岩
丐帮帮主郭岩

  【丐世群雄义薄云天 市井文化真实体验】

  天下英雄,大抵起于微末之间。“丐帮”作为中华武侠文化中极为经典的一个门派,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文化内涵。唐代元结著《丐论》,曾自称游长安与丐者为友;在著名武侠著作描述中丐帮也成立在唐朝,而江湖上每一个数的上名号的侠客,总有一段故事与这下九流的的帮派有关。《剑网3》整体世界剧情构架囊括了朝堂乃至江湖,而江湖格局又从门派到帮派,逐步构建起一个鲜明而丰富的体系!丐帮在这个江湖中综合下九流文化的代表而非乞者,是唐朝不同于上流社会的市井文化体现。他们在唐朝对待番外和叛军的立场和态度,无疑更能真实的反映出那个时代民众对大唐的热爱和内心深处的民族骄傲!

  纵观诸多经典文学著作中,同样也阐述了丐帮并非仅仅是乞讨者!《剑网3》的江湖中,有些人本来都是江湖上的豪杰,或佩服丐帮的侠义行径,或与帮中弟子交好而投入了丐帮,其实并非真是乞丐。丐帮弟子讲求忠烈节义,尤为崇尚关公之义薄云天;在《剑网3》的江湖中,丐帮第一代帮主来自东海世家,“安史之乱”期间正是丐帮传承至第二代的初期,其中丐帮总舵位于君山洞庭湖,每一位加入丐帮的玩家将站在这个传奇门派的起点,参与丐帮兴起的全过程。

丐帮君山岛
丐帮君山岛

  【全新动作ACT战斗模式 丐帮绝学即将揭秘】

  《剑网3》丐帮绝学采用了全新的ACT技能模式,不仅保证了每一个动作都有对应匹配的攻击部位和受击表现,还将连击技、蓄力技等特殊的战斗方式融入其中,配合近战输出的门派定位,获得真正意义上拳拳到肉的打击感!而“逍遥游”则是极具门派特色的武学套路,重现了武侠爱好者在心中描绘过无数次的江湖人形象——闲时饮酒、醉时挥拳、怒时摔碗、危时疾奔……每一个招式都能在闯荡江湖中发挥绝妙的作用!丐帮的门派轻功引入了格斗游戏中的“搓招”概念,采用方向键和动作功能键的组合操作,让轻功表现更多样、更自由,在悬崖上依然能以垂直崖壁90度的姿态高速冲刺!

东海起源影响建筑风格
东海起源影响建筑风格

  【恢宏篇幅谱写江湖史诗 丐帮剧情解析】

  丐帮第一代帮主尹天赐和夫人康华真来自东海的两大神秘世家,丐帮虽以“丐”为名,尹天赐却并不局限帮众只限乞丐,他心怀雄心,将乞丐、走卒、师爷、窃贼、戏子、裁缝、鼓手、巫女、大神等常人看做“下九流”的人皆视作帮众。

  725年,丐帮总舵大厅在洞庭君山落成,落成之日,群雄来贺,丐帮此时已成为江湖中赫赫有名的帮派。经过数年蓬勃发展,其中有与中原豪杰争雄,或与东海英雄较技,令丐帮在武林之中名声已然越来越大。丐帮成为了天下有数的大帮,而若论人数,更是当之无愧的天下第一大帮。

  735年,“枫华谷之战”爆发,唐门与丐帮联军因中伏,遭到明教毁灭性打击,丐帮四大龙头中的苏流与代霜牺牲,而尹天赐被一直意图报复的义子沈眠风偷袭挟持,带往恶人谷,而丐帮中人却并不知晓尹天赐下落。郭岩临危受命,在义母康华真、师叔蒋方文和两位丐帮龙头的支持下成为第二代丐帮帮主。安史之乱中,郭岩命天下群丐齐心协力,为抵御安禄山入侵做出贡献。

悬崖上的建筑物
悬崖上的建筑物
上一篇:遗落企鹅战境 《企鹅战争》穿越时空乱斗 下一篇:中国动漫力量集结《百万亚瑟王》召集百万画师团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