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告白成功了吗?细说《丝路传说》单身佳丽

  昨天的520是不少男生选择告白的日子,今天的521则是女生回应男生告白的日子,广大男同胞们,你们告白成功了吗?觅得心上人固然幸福,不过一个人也不要失落,大型3D奇幻网游《丝路传说》有不少单身佳丽等你亲临,与她们牵手共赴丝路人生,一起驰骋欧亚大陆。

丝路传说
丝路传说
丝路传说
丝路传说

  【冰山美人—冰神之女】

  冰女本是冰神之女,因惹怒父亲冰神,被驱逐到卡拉昆仑山脉,从此卡拉昆仑山脉长年被覆盖在死寂的冰川之下,毫无生机。对于来往丝绸之路的商旅来讲,这是灾难性的打击,只有消灭冰女,才能让冰川融化,山脉重回温暖。而冰女周身冰柱萦绕,寒气逼人,分外的妖娆性感且法力高强,让不少过客拜倒于其之下,不过善战的英雄们却将其收为女宠,侍奉左右。

丝路传说
丝路传说
上一篇:傲视群雄 神器祭坛《HOT街机》神器任君选 下一篇:炎炎夏日气温高 《幻仙》携手美女送清凉

丝路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