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宠物飞 疆域辽阔《丝路传说》劲爆来袭

  也许让子弹飞一会儿还不够过瘾,那么让熊猫飞实在让人琢磨不透,但让宠物飞,却能让你驰骋欧亚大陆,称霸丝路。大型3D魔幻网游《丝路传说》创新宠物系统革命性新玩法,首创全能型宠物,不仅能飞奔,更能打能扛,亲临《丝路传说》,让宠物再飞一会儿吧!

丝路传说截图
丝路传说截图

  【宠物系统全新玩法】

  在《丝路传说》中玩家们不能缺少的除了神兵利器外,就是随时陪伴左右的宠物。它们灵活矫健速度惊人,平时卖萌不说,上阵杀敌时还绝不口软,它们是大家最珍惜的全能宝贝。

丝路传说截图
丝路传说截图

  它们都拥有自己独特的攻击和魔法属性,十分凶猛。进行驯养后,就成为了温顺而带有个性的宠物,宠物作为一个独立的战斗系统,是所有战斗人员必须拥有的。在《丝路传说》中,宠物数量多达上百种,宠物的外形有张牙舞爪,憨态可掬,丰富的宠物可供玩家选择。

丝路传说截图
丝路传说截图

  《丝路传说》创新宠物系统革命性新玩法,宠物系统汇集战斗、采集、坐骑三位与一体。在战斗中宠物可提供各种辅助的技能为玩家使用,特殊的宠物装备还会让宠物拥有额外的力量来协助你。在非战斗情况下,宠物亦以骑乘,当你拥有一只超酷的宠物或者一只张牙舞爪的宠物跟随你时,不知要吓到多少无辜的群众,因此拥有一个极品宠物将是你不悔的追求。

丝路传说截图
丝路传说截图

  《丝路传说》疆域辽阔,怪物居多,每一天都会让你有意外的收获,亲临《丝路传说》,开启一段传奇之旅!

  《丝路传说》官方网站:http://www.srocn.yzz.cn/

  《丝路传说》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srocn

  《丝路传说》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silkroad_online

  《丝路传说》——韩国3D动作网游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屌丝专属《新破天》性感护士装艳丽登场! 下一篇:永不过时 一览《企鹅战争》经典元素!

丝路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