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全球改善计划 亿万人瞩目焦点

  我就是龙之谷,第一弹听我的>>>>

  再不疯狂就毕业了!转眼到了青春毕业季,和同学一起,让我们毕业前再疯狂一次!3D清新竞技动作网游《龙之谷》新版本“百合花·落”人气上线,大决战战场告急,见证一代腹黑BOSS的陨落。催人泪下的游戏背景剧情,堪比无间道的隐藏故事,更适合5月毕业前这充满怀念的日子。新版本上线之际,《龙之谷》全面启动全球改善计划,邀请亿万玩家真正加入游戏制作的队伍!

  龙之谷专区  龙之谷下载 龙之谷百合花落礼包  龙之谷官网

《龙之谷》新版本百合花·落
百合花·落

  《龙之谷》自正式面世以来人气居高不下,目前已经输出到包括韩国、日本、中国、台湾、美国、东南亚在内的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且不断拓展海外市场。《龙之谷》全球改善计划今日正式开启,旨在收集世界各地玩家的意见与建议,更好的进行产品的优化。《龙之谷》历来推崇“用户至上”的运营理念,注重玩家的感受体验,提供创新趣味的游戏玩法。

《龙之谷》全球化战略
全球化战略

  本次《龙之谷》全球改善计划共分4周计划,每一周都将有一个征集主题。第一周主题为“游戏门槛”,玩家可针对游戏中遇到的各种门槛,不管是角色养成的门槛还是竞技技巧提升的门槛,无论大问题小问题,都可以畅所欲言。获奖玩家不仅可以亲眼见证自己的想法在游戏内得到实现,更可以在游戏内获得感恩特制称号,标识你为《龙之谷》做出的巨大贡献!

《龙之谷》玩家设计时装
玩家设计时装

  《龙之谷》国服自公测以来,一直持续进行本地化与优化策略。游戏中不仅仅加入了中国风元素,古风建筑与包子头春丽等,还引入了玩家造的设计。游戏中一些时装、称号、甚至游戏玩法,均出自玩家的奇思妙想。另外,《龙之谷》坚持着及时的版本更新速度,每次版本更新也意味着游戏易用性的优化。《龙之谷》新版本“百合花·落”就在竞技等多方面加强了引导与便利性,更方便新手玩家的上手、

《龙之谷》新版强化易用性
新版强化易用性

  如果你有一颗热忱的心,如果你有一个独特的想法,请加入《龙之谷》全球改善计划的队伍中。玩家也能造游戏,“全球龙之谷改善活动的主演”就是你了!

  我就是龙之谷,第一弹听我的:http://act.dn.sdo.com/global/Default.aspx

龙之谷二维码
龙之谷二维码

  新副本奏响百合花镇魂歌,沙龙巢穴开启终极硬核模式!

  全新“护符”装备系统加持勇士,实力成吨激增!

  《龙之谷》新版“百合花·落”5月23日公测!

  新服“大富翁”人气火爆,《相约龙之谷》嘉宾小龙妹等你来玩!

[编辑:若爱]
上一篇:仙侠也穿越《蜀山剑侠传》电信服开放互通! 下一篇:师父被抓走了《东方故事》首席弟子来也!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