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激活码5月22日发放 骚年来本抢码攻略

  蜗牛新推出的A.MMO《黑金》将于5月30日开启品鉴封测,测试时间共持续15天,激活码于今日(5月22日)起正式发放,官网发码专题同步上线。《黑金》是一款基于Flexi引擎研发的动作魔幻网游大作,游戏以300平方公里宏达地图、风格各异的种族文化以及无锁定自由战斗、海陆空载具战争等游戏特色相结合,给玩家带来非一般的魔幻体验。由于本次测试开放的体验资格数量有限,如何获取首测激活码一直是让玩家们大感头疼的问题。为了让玩家有更多机会感受A.MMO网游的独特魅力,官方特别汇总一篇“激活码抢码攻略”,让抢码不坑爹!人人都有机会拿到首测激活码!

  黑金专题 黑金官网

  本次品鉴封测共提供两类激活码,均以CDK形式发放:

  VIP激活礼包:《黑金》特权激活码1枚以及150元“黑金点券”,当您使用《黑金》vip特权激活码激活游戏后,之后《黑金》任何测试阶段将无需再次激活,可直接参与游戏,价值150元的黑金点券将在游戏公测时返还到玩家账户中。1枚激活码仅限激活1个蜗牛通行证。

  品鉴激活码:《黑金》品鉴封测激活码1枚,仅限用于此次品鉴封测激活游戏账号之用,1枚激活码仅限激活1个蜗牛通行证。

  5月22日,《黑金》官方激活码发放专题正式上线,在这里玩家可以获知所有发码渠道的相关信息。7大活动助跑品鉴封测,珍贵激活码等你来拿!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上一篇:林志玲声色加盟大唐无双2 娃娃音首献网游 下一篇:仙侠也穿越《蜀山剑侠传》电信服开放互通!

黑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