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颓废之心》6月8日限号不删档 抢号今日开启

  3D韩游大作《颓废之心》6月8日不删档抢号活动今日正式启动!此次为《颓废之心》首次限号不删档测试,不间断的闯关体验,将给玩家带来更加完整和彻底的游戏快感,想要大试身手的玩家们,赶紧抓住这个抢号的机会吧!刺激重磅来袭,你敢挑战么?

  颓废之心专题 颓废之心下载

  《颓废之心》6月8日不删档抢号已经开启,点此抢号>>>http://rh.xunlei.yzz.cn/

  不删档抢号活动正式开启

  即日起,玩家可以直接登录迅雷《颓废之心》官网,通过下载发号器进行抢号即可。自《颓废之心》首测到国服终极封测以来,推出的发码抢夺战和一系列预热活动,都引起玩家不小的反响,抢夺激活码的热潮一浪接一浪。这次《颓废之心》的不删档测试抢号已火爆开启,你还想再错过吗?

《颓废之心》不删档海报发布
《颓废之心》不删档海报发布
《颓废之心》新版发号器
《颓废之心》新版发号器

  韩流技术!揭秘游戏创作幕后过程

  【蒙太奇智能微调技术】

  为了给玩家更有想象力的空间,《颓废之心》研发团队与韩国东国大学影像学院技术性合作,研发了蒙太奇智能微调技。双方采用摄影机运镜监测,从三维空间选取了8个最具代表性的方向,以及推、拉、摇、移4个运镜组合,对玩家视角进行监测,得出了最优MVR运镜参数,从而做到了最优化的视觉呈现。

  《颓废之心》独特的MVR蒙太奇运镜技术,对玩家视角进行了自由性优化,带来了电影中蒙太奇的镜头效果,如拂晓的细微光束、残砖败瓦的土石砂砾、火堆旁的日常摆件、走廊上忽明忽暗的壁灯等等,轻柔的浪漫情调,引人遐想。

《颓废之心》未曝光的场景原画
《颓废之心》未曝光的场景原画
《颓废之心》未曝光的场景原画
《颓废之心》未曝光的场景原画
《颓废之心》未曝光的场景原画
《颓废之心》未曝光的场景原画
上一篇:宇宙发展史! 往事大揭秘 EVE十周年回顾 下一篇:达成合作意向 九合天下联手触控征战手游蓝海

颓废之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