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世代到来 《龙剑》前瞻体验今日开启!

  网易3D次世代大作《龙剑》于今日(23日)开启前瞻体验。游戏以宏大的多元文明场景,讲述龙与剑交缠的命运,通过多项领先技术,打造极致动作感:重击之下木屑粉碎飞溅、猛拳挥出将敌人打到浮空,立体空间内无死角射击,《龙剑》将从全方位为玩家带来次世代体验。

  龙剑专题 龙剑激活码

  

  【次世代画面:还原真实视界】

  《龙剑》运用网易公司自主研发的Next-Gen引擎,采用比普通3D游戏高出3000倍的高精度建模,塑造人物、角色时最多可达到5,000,000雕刻面,从发丝到裙角的褶皱,真实还原每个细节。SSAO高级光照、HDR人眼模拟、实时动态阴影等多项技术,将给玩家构造一个逼近真实的游戏世界。在这里,阴影不再是一层贴图,而是遵循物理原则进行计算,呈现与现实毫无二致的光影互动:站在室内外交界处的人,会由屋外的阳光和室内的灯光,产生方向相反的两个影子;当朝其中一个方向移动,对应的影子会变淡直至不见。根据这一点,玩家甚至可以在战斗中根据地面投射的影子,判断敌人的方位。

龙剑截图
龙剑截图
龙剑截图
龙剑截图
上一篇:乱世序章今日开启 《剑网3》安史之乱6.8公测 下一篇:竞技与PK 这是属于横版动作《猎魂》的时代

龙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