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剑》次时代前瞻明14时开启 宣传片首曝

  网易旗下3D次世代大作《龙剑》将于明日5月23日开启前瞻体验。自2012年3月30日亮相以来,游戏一直处于封闭研发状态,这将是第一次公开邀请玩家进行测试。据了解,本次体验为限号测试,需要提前申领激活码方可进入。

  龙剑专题 龙剑官网 龙剑激活码

  【次世代视觉体验】

  《龙剑》由网易自主研发的Next-Gen引擎打造,突破性地实现了HDR人眼模拟、SSAO高级光照和实时动态阴影等多项画面技术,将给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次时代视觉体验。

  通过HDR技术渲染,玩家将体验到与真实的视觉特征基本相同的光影效果:从暗处走到亮处的瞬间,光线特别明亮晃眼,几秒后方恢复正常。这是模拟自然情况下,人眼习惯了黑暗,瞳孔由放大状态骤然缩小所产生的体验。当适应了明亮的光线,映入眼帘的是真实的《龙剑》世界:阳光穿过层叠树叶投下层次有序的斑驳阴影、刀剑出鞘时闪耀陡峭的剑光,炎女从身边款款走过,影子格外婀娜。

《龙剑》截图
龙剑》截图
《龙剑》截图
《龙剑》截图

  【次世代战斗体验】

  作为一款以动作为主打的MMORPG,《龙剑》将战斗的爽快感发挥到极致,包括冷分段式连招、四维攻击、多重受击反馈、热兵器双模式操作、等高拟真实感战斗均可在此次得到体验。

  值得注意的是,《龙剑》每个角色天生都拥有一门热兵器,在战斗中都可实现与冷兵器的无缝切换,且即时演算战斗效果,给玩家带来接近实战的操作快感。在打击感的塑造方面,《龙剑》有出色的受击反馈系统,根据玩家施招的力度、方向,实时演算出倾斜方位、晃动幅度,除击倒、打飞等明显的受击动作外,身体材质也对应肌肉扭曲、木质碎裂等不同效果,且在不断丰富中。

《龙剑》截图
《龙剑》截图
《龙剑》截图
《龙剑》截图

  据了解,明日即将开启的前瞻测试为初步体验版本,玩家可以玩到约为60%的游戏内容。包括无缝地图、巨型BOSS战和交互性PVP等玩法,本次体验将不会开放,会在未来的测试中陆续放出,敬请玩家期待。

  据了解,龙剑官网已开放激活码预约通道,关注的朋友可前往填写问卷,即有机会获得首测资格。论坛、微博激活码发放活动也同步进行中。

[编辑:若爱]
上一篇:逆流而动?网易FPS创新设计玩法引热议 下一篇:泡妞幽会结婚蜜月 《武魂》六大圣地任你选

龙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