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深圳淘乐副总裁付郝:游戏里面的公平世界

  《桃花源记》是由深圳淘乐研发运营、以古典名篇《桃花源记》为背景的回合制游戏,游戏风格轻松自然、宁静清新。《桃花源记》发行至今已有两年多,2012年底刚刚终极封测。那么《桃花源记》什么时候内测呢?最近还有什么大的动作?本记者带着这些疑问采访了《桃花源记》项目总监付郝。

  桃花源记专区  桃花源记下载 桃花源记官网 桃花源记礼包

专访深圳淘乐副总裁付郝—:游戏里面的公平世界
专访深圳淘乐副总裁付郝—:游戏里面的公平世界
  Q1:《桃花源记》什么时候内测?

  A1:《桃花源记》将在今年Q2进行全面内测,具体时间我们会在近期正式对外宣布,同时将推出我们内测的主题等全新品牌内容,非常期望媒体朋友和广大《桃花源记》玩家朋友关注这方面的消息。

  Q2:《桃花源记》这次内测会有哪些新的内容?

  A2:从产品内容上看,重点是两方面内容,第一是养育系统将全面上线;《桃花源记》的养育系统可以说是叫玩家等了很久的,我们也做了很长时间的内容测试和修改,这次内测将正式上线;第二是重点强化跨服PK帮战玩法,《桃花源记》的跨服PK是比较好玩的,也是玩家参加活跃度非常高的内容,随着在线人数的节节攀升,内测开启后,跨服PK帮战,以及未来的跨服PK赛内容也将不断添加进来。另外非常好玩的骑战系统,也会在内测期间跟广大玩家见面。

  从产品品牌上看,《桃花源记》在经过一年的封测准备后,已经非常的稳定,并且对回合制玩家有了一个还算独到的了解,所以要把自己的品牌打出来,像很多经典游戏一样做长线,通过不断更新和努力做出《桃花源记》自己的品牌,我们也会在这次内测开启我们的全新品牌战略。

《桃花源记》游戏截图
《桃花源记》游戏截图
上一篇:《横扫天下》主策波波专访:自信源于实力 下一篇:《SD敢达OL》产品经理周靖专访:探秘G进化

桃花源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