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话3》西游会客室:和白骨精们聊聊天

  话说玄奘师徒四人当年前往西天取经之时,佛祖为考验他们求取真经的意志,便沿路设下了九九八十一难,让四人吃尽苦头。不过,玄奘师徒能取回真经、造福人间,倒也不枉这一场奔波。苦的是那些为佛祖守卫关卡的妖怪们,使出吃奶的劲儿干活,却落得个万人嫌的下场,最后只好跑来《新大话西游3》打打散工。

  别看白骨精她们昔日叱咤一方,可现在为了养家糊口也得兢兢业业地干活。今天的西游会客室,我们特别请来了这群妖后妖王,平日里各位玩家弱和他们有些过节,却不妨来听听她们怎么说。

  新大话西游3专区 新大话西游3下载 新大话西游3官网 新大话西游3新手卡

新大话西游3妖怪
新大话西游3妖怪

  一号嘉宾:“天地劫”美女白骨仙

  大家好,我是来自“天地劫”的白骨仙,可爱的朋友都喜欢叫我小仙,普通朋友叫我小白,只有惹人嫌的家伙才叫人家小骨头……噢噢噢,言归正传。刚才在后台主持人说台下有很多玩家都在投诉我,说是因为天地劫玩法的难度设置太高,在我面前倒下太多次了。

  冤枉啊大人们!我就是一打酱油的龙套,天地劫里最遭人厌的该是紫霞和孙悟空这对野鸳鸯吧!他们仗着有如来佛祖庇护便肆意妄为,都不按导演给我剧本来演戏。所以大家再来天地劫,记得先控住这对小鸳鸯,我和红尘劫他们几个,都很识趣的啦~~~

新大话西游3妖怪
新大话西游3妖怪

  二号嘉宾:“岩巫洞”妖王岩巫

  听完白骨娘的发言,我心中感慨良多啊!啊?我是谁?我就是妖王岩巫啊!不认识?那你们一定知道五庄观和人参果吧!嘿嘿,这世上除了孙悟空之外,就只有老夫敢大闹五庄观。不过和镇元大仙那一战之后,我被打得元神俱散,只好躲回岩巫洞里疗伤。结果三界六道都来找我的麻烦,每天都要应付你们,我也很辛苦的呀。

  为了减轻我的工作负担,开发组临时给我配上了一队小蜜,就是破浪水鱼、绝尘土狼和惊天雷虫那几个家伙。但岩巫洞是我的场子,到底不能指望几个临时工帮我看住地盘,况且大家千辛万苦来这里,不也就是为了撸我一遍嘛。可是大家一定要记得,想要见到我啊,一定要把岩巫洞里的五根柱子都点一下,之后我才会现身呐。

新大话西游3妖怪
新大话西游3妖怪

  三号嘉宾:“群星会”众星宿

  朋友们好啊!(108位壮汉突然挤满了会客室,主持人惊呼“我勒个擦!”)光看我们这么大的阵仗,大家就该知道我们是谁了吧——恩恩,不错不错,我们就是那三十六天罡和七十二地煞,总计108星宿……(台下瞬间传来一片脱鞋、挤爆易拉罐之声)

  大家别激动、别激动!我知道有很多人都栽在我们兄弟手上,但这都是开发组的设计,我们兄弟也只是按着剧本来办事儿,不是诚心和大伙儿为难的。再说了,咱兄弟几个虽然难过,可那给的奖励也是华丽丽的啊!什么装备啊、经验啊、女妖精,要啥给啥。不信?你要不来干掉我试试?!

新大话西游3妖怪
新大话西游3妖怪
新大话西游3妖怪
新大话西游3妖怪

  关于《新大话西游3》

  网易首款双经济网游《新大话西游3》免费开测啦!独创云交易系统,实现双版本同时运营。游戏忠实原著《西游记》剧情蓝本,以3D建模技术,搭载新一代视觉界面升级引擎,向玩家呈现唯美国韵、恢弘动人的西游画卷。

  人气火爆新服连开,六大给力活动助阵为爱西行,在线狂欢盛典精彩绽放!更有MacBook Air、iPhone5、iPad mini等数码大礼豪情回馈,超级守护从天降,你,被砸中了吗?

  《新大话西游3》客户端下载:http://xy3.gdl.netease.com/X3Online-3.0.276.exe

  “开荒礼盒”购买网址:http://x3.163.com/2013/khd/

[编辑:莫秋]
上一篇:网易ST计划曝光 新游《爆裂天空》躺枪? 下一篇:万众瞩目 细数《英雄三国》第一风流人物

新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