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传》未来版本大剧透 福利抢先看

  距离5月31日《悟空传》全新版本上线开启日子越来越近,此次同步开放的新服备受玩家瞩目,因为临近暑期,新老玩家大量涌入,待得来日必是空前盛况。为了给广大玩家在等待之余送去一些福利,今日特意带来《悟空传》未来版本大揭秘,更多丰富精彩的系统、剧情、活动静待玩家在5月31日进行体验。

  【全新翅膀,极炫夺目】

悟空传
悟空传

  《悟空传》将会开放造型决然不同的全新翅膀,不仅其色彩夺目,纹理间刻画分明,如一团玫红色绚烂日冕,穿在萝莉妖狐身上更显灵动之气,清新范儿十足,想要获得的玩家得赶紧关注《悟空传》的最新相关信息了,全新翅膀的获得方式可能就隐藏其中哦!

  【全新长安皇宫先睹为快】

悟空传
悟空传

  全新的界王系统一经推出,反响甚佳,各家公会战盟集结大军,铁骑铮铮、群雄逐鹿,一番腥风血雨之后,长安王终得加冕,正式入主长安大明宫。今日令玩家期待已久的长安皇宫被占领后的全面面貌图样也提前曝光。

悟空传
悟空传

  全新的长安皇宫,极尽富丽堂皇,气势恢宏,还原度极高。各方楼宇风格迥异,整体鲜明的亮红色廊柱、城墙配以肃穆的黛色重檐,尽显帝王之气。正殿前双龙涎珠活灵活现,犹如即刻便要兴云作雨,一飞冲天。

  细心的玩家还会发现,本次皇宫图样在石砌台阶和路面上都做了细功夫,纹理清晰,图案精美,缝隙间都做了实物化的处理,力求给玩家呈现原原本本、真真切切的长安皇宫。

上一篇:大场景无锁定操作 新派《盘龙》向老派战斗宣战 下一篇:勇往直前浴血奋战 《梦幻卡修》勇者职业介绍

悟空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