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竞迎突破 英雄三国入选国际顶尖赛事

  中国原创电竞迎来历史性突破,据圈内人士爆料: 国际顶尖电竞赛事——世界电子竞技大师赛(World GameMaster Tournament),简称WGT,已于今天正式开启线上报名,网易电竞受邀将为旗下首款英雄对战竞技新游《英雄三国》和DotA举办持续四周的精彩赛事,而经典对战游戏War3将通过邀请世界大师级选手直接晋级总决赛,赛事总奖金高达数十万。

  英雄三国专区 英雄三国下载 英雄三国官网

  WGT赛程谍照流出

  通过获取的第一手WGT赛事排期截图中可以看到,今年共四款线上赛项目,除网易电竞带领的DotA和MOBA新游《英雄三国》外,《英雄联盟》和CS Go也穿插其中。此外,线上赛将于5月20日正式启动,并一直持续至6月11日、12日举行冠亚军争夺赛。6月15日、16日被大面积标红,预计会被安排为总决赛发布会的重要时刻。玩家到时可以通过WGT官方合作站或YY,GTV等媒体渠道抢先观看。

第一手WGT赛程谍照流出
第一手WGT赛程谍照流出

  《英雄三国》电竞属性突出:公平竞技,彰显技术

  作为首款入驻国际顶尖赛事的中国原创电竞大作--《英雄三国》传承国韵经典,更开拓性地创造出不同于现有MOBA游戏的诸多特色:虚幻3引擎带来游戏感官全面升级,画面更添细腻中国风;玩法系统三大创新--原创英雄技能装备、首创残局补人杜绝4V5,独有的公平匹配系统消灭“坑”;5V5地图改动让战斗节奏更爽快,团战更频繁;而10V10,5V5V5等多种玩法模式的加入更带来全新游戏乐趣。依托网易强大的自主研发平台技术,以及高品质的出产保障和差异化的玩法乐趣,《英雄三国》将成为全新一代对战竞技乐趣革新网游。

  网易《英雄三国》不删档测试宣传视频

  游戏风云《英雄三国》制作人访谈

  网易电竞兑现WAR3, DOTA玩家社区支持承诺

  在4月2日的战略发布会现场,网易电竞曾向所有电竞爱好者保证,将联手暴雪致力推动Dota和War3玩家社区的持续繁荣。目前WGT只是网易电竞发力的第一站,据传后续仍将保持和包括WCG在内的IEM、ESL,WEM等国际大型电竞赛事积极接洽,War3和DotA玩家值得期待的第二春即将到来。

  丁磊养猪之后新动作

  共促中国电竞繁荣 为荣誉而战

  网易电竞自正式发布以来,多方联合电竞圈内圈外优质资源,以“网聚英雄 创中国力量”为使命,这次强势加盟世界电子竞技大师赛(WGT),也是基于中国本土的同一性,同时借助WGT国际一流赛事力量,共同促进中国电竞事业繁荣。WGT自2006年开办至今,凭借火爆的比赛项目和丰厚的奖金吸引了大批国内乃至全球顶级的明星战队参与,像玩家所熟知的DK、WE、IG等明星队伍也都曾在WGT留下光辉的历史战绩。而已与网易电竞签约的兽王Grubby、人皇Sky以及美丽与智慧并存的Miss等电竞明星,未来也必将合力带领电竞圈明星战队踊跃参赛,助力WGT增添星光。

Sky、Grubby、Miss担当电竞大使
Sky、Grubby、Miss担当电竞大使

  附:赛程安排:

  WGT2013线上预选赛时间安排:5月20日~6月8日

  WGT2013线下总决赛时间安排:6月15日、16日

  报名方式与要求:

  鉴于本届WGT2013的比赛项目有四项,参赛报名的战队及个人必须满足其参赛项目的人数基本要求。《英雄三国》5v5、《DOTA》5v5、《英雄联盟》5v5,以及《CS-go》5v5第一人称射击。

  参加比赛的战队及个人,务必将报名表填写并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主办方预留的E-mail中。报名表格式如下:(必填)

  1、战队名称;

  2、战队负责人姓名及联系方式(移动电话和QQ);

  3、战队成员真实姓名、其对应游戏角色名及简介;

  4、战队履历简介、参赛经验及所获成就;

  5、若是个人组织团体参赛,需填写参赛初衷意愿。

  (请在E-mail的标题中说明是参加WGT2013预选赛)

  联系方式:

  英雄三国项目报名:wei.qin@esl-asia.net

  DOTA项目报名:lu.yao@esl-asia.net

  LOL项目报名:danqi.zhang@esl-asia.net

  CSGO项目报名:chen.zhang@esl-asia.net

  主办方将从WGT2013线上预选赛中筛选出有限名额最终参加到线下总决赛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群英荟萃!《梦三国》访谈录:白眉麒麟—马良 下一篇:《倩女幽魂2》静态电影第三部:噬星血咒

英雄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