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戏美女玩反串 《新大话3》惊现黑丝元芳

  萌娘、爆乳、绝对领域、二次元……别人说中国的网游圈,是千奇百怪包罗万象,任何你想得与想不到的事,都能在这里发生。对于这一点,狄仁杰大人和他最忠心的保镖元芳也深表认同——这两位受《新大话西游3》之邀走出电视剧的诙谐角色,如今在网游圈里也是混得风生水起,并且很快就从《新大话西游3》的玩家群里挖掘出了一大批铁杆粉丝。然而,狄大人毕竟年事已高,对新鲜事物的接受度远不如元芳同学,所以电视剧中那段经典对白,现在也反复出现在了《新大话西游3》中。

  新大话西游3专区 新大话西游3下载 新大话西游3官网 新大话西游3新手卡

新大话3美女
新大话3美女反串
新大话3美女
新大话3美女礼品

  新大话3免费,元芳怎么看?

  狄大人想不明白的第一件事,那就是为什么《新大话西游3》要推出免费版。

  依元芳来看,此事定然大有蹊跷:你想啊,一款叫好又叫座的经典游戏,何必要煞费苦心的推出个免费版呢?那只能说明这《新大话西游3》不满足于现在的安稳状态,这才想着把那批玩习惯了免费游戏的玩家也给拉进来,好继续壮大自己的玩家队伍。如此野心,倒还不可小觑啊。

新大话3美女
新大话3美女反串
新大话3美女
新大话3美女
上一篇:网游《封神榜3》全新荣誉坐骑玩法曝光 下一篇:剑网3“安史之乱”6月8日公测 秘境视频新橙武公布

新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