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安史之乱”6月8日公测 秘境视频新橙武公布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简称《剑网3》)全新资料片“安史之乱”将于6月8日震撼公测!战乱世界序幕即将揭晓,昔日气势磅礴的万里山河如泼墨般在历史画卷上展开——游戏增加雨雪昼夜、环境交互等诸多特效,第十大门派丐帮登上历史舞台,ACT模式再创武侠巅峰。海量新秘境将唐朝文化融入创新关卡,“大明宫”展示视频与90级橙武原画今日放出,一起先睹为快!同时为迎接新资料片的到来,《剑网3》将于公测当天开放新大区电信八区(点卡区)以及原有区新服共计7组!此外,在儿童节到来之际,诸位老江湖与“蛋叉”叔叔寻找儿时的回忆,领取精美的趣味背部挂件“童梦竹马”!

  剑网3专区 剑网3下载 剑网3官网

  服务器信息:

  开放时间:6月8日16:00

  点卡服:电信八区【亢龙有悔】

  【双龙取水】

  【见龙在田】

  网通三区【时乘六龙】

  月卡服:电信一区【神龙摆尾】

  电信四区【潜龙勿用】

  网通(一/二)区【龙战于野】

  大明宫视频:

安史之乱6月8日公测
安史之乱6月8日公测

  【史诗秘境大明宫 建筑面积超主城10倍】

大明宫主殿
大明宫主殿

  “安史之乱”将重现大唐盛世变乱世的全过程,不仅安禄山、郭子仪、杨国忠等历史人物陆续走上舞台,整个北方疆土都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其中“大明宫”更将以一个完整的秘境地图呈现,原比例还原了史料所记载的大明宫80%以上的宫殿群,赫赫有名的“玄武门”雄伟的矗立在护城河边,比当代仅存的残迹遗址更具视觉冲进力,让身处其中的侠士在移步换景中宛如穿越千年岁月,梦回大唐!

城门前的激战
城门前的激战

  而以游戏地图为参考,“大明宫”占地面积超过了主城的十倍。同时,“大明宫”作为一个侠士在特殊历史背景中需要闯入攻略的秘境,将提供渡船、马匹等多种交通方式,而江湖人擅长的机关、轻功等技艺也将在攻略关卡的过程中发挥巨大的作用。

上一篇:中戏美女玩反串 《新大话3》惊现黑丝元芳 下一篇:天津颐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参展ChinaJoy B TO B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