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门派面面观 要打要抗各领风骚!

  封门派控场没商量

  封系门派即使不舞刀弄剑,也有办法让敌人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天魔里“魔笛”技能发动,一曲轻音锁死敌人无法无法使用法术和物理攻击;方寸山弟子擅长使用各种封妖符,例如“催眠符”则让对手陷入深度睡眠状态,无法作出任何行动,只能干瞪着眼等着被打!管你多厉害的物理输出和法攻,一旦碰上封系的弟子也是束手无策!

封门派控场没商量,封锁攻击争取机会
封门派控场没商量,封锁攻击争取机会

  辅助系门派仁德医者

  辅助系门派以化生寺和普陀山的弟子为首,世世代代悬壶济世。化生寺先帮队友加上“金刚护法”,增加队友攻击力;在队友受伤时实行“针灸”,立马补血无后顾之忧。普陀山的弟子既能使出“靛沧海”水淹敌人,也能在队友倒下时洒两滴杨枝甘露,让队友重归战场!

辅助系门派仁德医者,乃治疗圣手
辅助系门派仁德医者,乃治疗圣手

  《神武》十二门派技能各有特点,组合爱来互补长短,互相克制,让战斗更有意思!

十二门派各领风骚,十二门派各领风骚
十二门派各领风骚,十二门派各领风骚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

  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领取新手卡:http://sw.duoyi.com/xsk/

[编辑:夜雨]
上一篇:全民福利《传奇国际版》双线新区今日14点盛放! 下一篇:“动作+推塔”《超能战联》超能体验会6月7日正式开启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