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对决 《斗仙》领土争霸赛圆满落幕

  洪荒大陆,蛮荒无主,300平方公里,数十浩瀚领土,风云再起,只待挑战!领土争霸,逐鹿九天,谁能成就领土霸主,问鼎洪荒?

  风起云涌,巅峰对决!《斗仙》领土争霸赛上周日终于圆满落幕。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这场荣耀之战!

  【逐鹿九天 领土争霸风云再起】

《斗仙》逐鹿之野场景原画
《斗仙》逐鹿之野场景原画

  领土争霸赛是《斗仙》终极封测期间以帮派为单位开展的竞技比赛,活动从4月29日持续至5月26日,所有未解散帮派均可参与其中。活动期间,每周根据帮派占领的领土数计算积分,活动结束后根据每个帮派的总积分进行排名奖励。每个服务器积分前五名的帮派获得丰厚的《斗仙》终极封测赠点奖励!

  领土争霸赛不仅考验帮派成员的竞技能力,更考验帮派全体成员的协作性和凝聚力。为了赢得帮派胜利,荣登领土争霸宝座,数十个帮派奋力角逐,荣耀之争战火燎原,气冲霄汉!

浩瀚广袤的《斗仙》大陆
浩瀚广袤的《斗仙》大陆

  【捷报频传 霸主之战圆满落幕】

  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斗仙》终极封测领土争霸赛于上周日圆满落幕。比赛期间,硝烟弥漫,捷报频传,缘丶月殇及游戏娱乐同步两大帮派在连续四周蝉联服务器榜首后,顺理成章成为领土争霸的最终霸主,统领洪荒大陆!

  纵观本次赛事,“斗转星移”服务器的帮派稳扎稳打,步步为营,最终,缘丶月殇、≮夜幕≯、邪恶军团、闪耀灬青龙殿以及紫云轩五家老牌公会顺利荣登本服积分前五名,摘得帮派荣耀;而“大道登仙”一服却在最后一周上演了精彩的绝地反击!灵仙阁帮派在赛事已近尾声的情况下迅猛扩张,最终反超恋战风雪月位居第二;而恋战冷眸情及恋战情谊天下两个帮派更是成功逆袭紫陌红尘和流灬氓♦集团,榜上有名!

“斗转星移”服务器领土争霸赛总排行
“斗转星移”服务器领土争霸赛总排行
“斗转星移”服务器领土图
“斗转星移”服务器领土图
上一篇:遗落危险死亡之境 《丝路传说》自救有招 下一篇:女神力压宅男屌丝《新破天》完美治愈宝鉴

斗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