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爽无极限《新惊天动地》清凉壁纸大放送

  炎炎夏日快要到来了,在这个酷暑难耐的夏季里《新惊天动地》携带凉爽壁纸来袭,让大家随时享受清凉美景,一切并不止存在于想象当中,而是可以切实感受到冰爽一夏的凉意,赶走夏季的烦闷心情!

  新惊天动地专区  新惊天动地下载 新惊天动地官网

弱弱的问一句,这是最新款的泳衣吗?
弱弱的问一句,这是最新款的泳衣吗?
冷艳的表情配上性感的装束,阴风阵阵,寒意十足。
冷艳的表情配上性感的装束,阴风阵阵,寒意十足。
妹纸,全身上下裹那么多,就胸热吗?
妹纸,全身上下裹那么多,就胸热吗?

  六月初暑难耐,《新惊天动地》清凉壁纸为你带来冰爽无极限的超酷体验,接下来更有46寸3D电视、欲火护肩、黑色劲装以及星际飞车-pw5等豪礼点燃夏日激情!

  《新惊天动地》游戏介绍:

  《新惊天动地》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公司EstSoft耗资数十亿元开发、由游艺春秋运营的大型3D奇幻风格MMORPG。游戏拥有无限连击、三重变身、国家战场等独有特色玩法。同时全新版本“命运角斗场”的开启也将带来独有的游戏体验——革命性的跨服PVP战斗机制,全服排名的天梯系统都使玩家可以充分感受公平竞技的刺激与乐趣。

  《新惊天动地》光速下载:http://cabal.iccgame.yzz.cn/downloads/

  《新惊天动地》快速注册:http://passport.iccgame.yzz.cn/register/index/token/cabal/

  《新惊天动地》VIP至尊礼包:http://cabal.iccgame.yzz.cn/zt/vippackage/

[编辑:莫秋]
上一篇:尚雯婕亲手打造《画皮世界》主题曲 录音照及歌名曝光 下一篇:《洛奇英雄传》超强宝贝“迷你酋长”激萌登场!

新惊天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