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安史之乱”6.8公测 双人轻功概念视频

  十年铸剑,锋寒九洲!《剑侠情缘网络版叁》(简称《剑网3》)“安史之乱”6月8日震撼公测,全新战乱世界增加电信大区及多组新服!《剑网3》全新引擎技术开启天气昼夜、植被破坏交互等电影级画质,同时场景建筑和NPC都随时光流逝而不断演变;另外《剑网3》行业首创的轻功系统也开启全新玩法——诸位侠士关注的双人携动模式新轻功即将来袭,重现国人对经典武侠的浪漫想象!今日双人携动轻功概念视频放出,诚邀各路英雄品鉴!

  观看“安史之乱”新轻功概念视频:

  注:本视频为概念讲解视频,研发中的新轻功系统将全方位超越本视频效果。

  新增服务器信息:

  开放时间:6月8日16:00

  点卡服:电信八区【亢龙有悔】 【双龙取水】 【见龙在田】

  网通三区【时乘六龙】

  月卡服:电信一区【神龙摆尾】

  电信四区【潜龙勿用】

  网通(一/二)区【龙战于野】

安史之乱6月8日公测
安史之乱6月8日公测

  【全新引擎物理加速机制 视听盛宴身临其境】

  《剑网3》以独特的物理引擎技术开启3D武侠网游轻功时代,不断革新的轻功系统全面超越行业模式!《剑网3》轻功系统在经典步法战斗轻功、登萍渡水、飞檐走壁和马术轻功外,还曾推出比拼全球大型单机游戏的东方动作概念——飞索弹射轻功;而本次《剑网3》“安史之乱”通过全新引擎技术,不仅实现了昼夜天气循环和环境交互系统模拟自然生态,刀光剑影可以影响场景建筑和植被甚至是飞鸟,而且在新轻功中采用了双人物理加速机制,通过“重力”和“加速”真实物理技术让不同侠士体验更为逼真的立体武侠世界,两个不同角色在差异化的地势的作表现、幅度和速度都将发生更为真实的动态变化。

  休迅飞凫,飘忽若神,凌波微步,罗袜生尘!《剑网3》“安史之乱”资料片将武侠文化中自由潇洒、出其不意的全新轻功理念表现的淋漓尽致,开创武侠网游的全新世界。

新门派丐帮形象
新门派丐帮形象

  【双人携动轻功模式 浪漫武侠随心演绎】

  古龙曾经说过:轻功是比剑更加浪漫的武侠元素。《剑网3》“安史之乱”资料片将开启行业首创的“双人携动”的全新轻功模式,诸位侠士对经典武侠元素的想象将超预期实现!两位侠士在组队后通过短暂的加速冲刺,即可操作进入轻功联动的状态。此时两位侠士是对方最大的助力,在疾速冲刺到腾空而起,甚至在攀援于悬崖峭壁过程中,轻功的潇洒和恣意亦不会因为多一个人而减弱半分。侠士可在一瞬间的接触中如蜻蜓点水般借力于对方,灵动飘逸地穿行于高山流水之间,在黄昏之时并肩追逐孤鹜飞霞,在危难之际腾挪移形于乱军沙场。

  同时《剑网3》双人轻功延续了以往的多段式操控的模式,在动作表现上展现“位移的艺术”,具备飞檐走壁、登萍渡水、壁挂于崖的全部功能。其中当侠士进入轻功状态后,经过一段时间的助跑将进入速度更快、动作幅度更大并拥有特效表现的“疾跑”模式,而侠士自身的装备加速以及经脉加速效果也会令侠士更快的进入“疾跑”状态;在侠士施展轻功的过程中,周遭物体都能“为我所用”,在悬崖或陡坡疾走时更将遵循物理加速度,实现肢体动作和速度的真实变换!

丐帮萝莉
丐帮萝莉
上一篇:决定就是你了! 《寻龙》的内丹摄取讲解 下一篇:《全球使命》免费升级“武器装备”千元神器等你抢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