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软件Q1财报:净利2.1亿元同比增134%

  金山软件近日发布2013年第一季度业绩公告。公告显示:金山软件2013年一季度营收为4.57亿元,环比增长6%,同比增长56%;净利润为2.11亿元,环比增长53%,同比增长134%。

  各业务线在今年一季度的表现:

  网络游戏业务在本季度的营收为2.67亿元,占集团收入总额的58%,环比增长11%,同比增长达40%。这主要得益于《剑网3》、《反恐行动》以及新游戏的收入贡献。金山网络游戏业务实现连续七个季度的增长,网络游戏业务每日最高同步用户人数达63万人,月平均付费帐户人数达177万人,该数据环比增长7%,同比增长高达33%。

  网络安全系列产品的PC端月活跃用户数已达1.55亿,其创造的广告及增值业务收入环比增长9%,同比增长四倍;网络安全移动端的用户数也增至5400万。

  金山办公在今年一季度的营收同比增长8%,这主要得益于WPS在国内市场强劲的销售表现;WPS个人版和移动版的月活跃用户已分别突破4800万和1700万;WPS在iOS平台的产品也于二月份正式上线。

[编辑:蜗牛朵朵]
上一篇:2013年网游在线人数排行 英雄联盟480万DAU居首 下一篇:2016年全球游戏市场规模将扩大至861亿美元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