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 生儿育女 打造熊孩子

  生儿育女,打造熊孩子

  即将踏出校门,老婆怀了小孩怎么办?要养大一个娃可不容易!为了让小孩能健康成长,要给他不同道具提升不同的属性。偶尔给小娃娃买他喜欢的糖葫芦和蟠桃,吃下去可以增加体质;陪他玩玩弹弓和竹马可以增加武学。等他长大一点就可以带他去拜师学艺,成年的时候就可以获得一项门派技能和特殊能力。比如大唐的孩子,成年时在战场上能使出“横三千军”,每天还能获得鉴定兵器的“神兵图鉴”!

 生儿育女,打造熊孩子
生儿育女,打造熊孩子

  逗小伙伴,玩活动

  毕业了不用东奔西跑为工作劳累,带着老婆孩子,一家三口在自己庭院,种种农作物养养猪牛羊,生活自由自在!庭院里的宠物还会吸引小伙伴到家里来,成为守护庭院的好帮手。周末休息的时候还能带上庭院的小伙伴参加“小伙伴大乱斗”活动,三只小伙伴组成一队在战场上对打,掷骰子有机会提高攻击伤害或特殊效果,让战斗更精彩!

 逗庭院小伙伴,参加“小伙伴大乱斗”对战
逗庭院小伙伴,参加“小伙伴大乱斗”对战

  谁说毕业就要分开?无论是跟同学还是恋人,都可以在《神武》重聚,一起在温馨家园享受天伦之乐!

毕业不分手,神武约定你
毕业不分手,神武约定你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

  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战歌》全球首届宅男节:616 我来噜! 下一篇:跨平台产品《零世界》暑假PC手机或同步发布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