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智慧风暴对对碰 练脑力不只靠学习

  《神武》休闲娱乐,“智慧风暴”欢乐来袭,学习累了来盘轻松愉快的对对碰,练脑力可不只是靠学习,对对碰也有大智慧。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叶子猪特权卡

  新服推荐:电信“决胜千里”,网通“萍踪侠影”

  《神武》全新CG观看地址: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想玩就玩无拘束

  开启“智慧风暴”十分简单,只要你身处室内或城市,点击游戏界面右下方的“信息”、“休闲游戏”进入休闲游戏中心,自动配对或邀请他人成功,则双方进入智慧风暴游戏界面。想与好友一较高下可以向好友发起邀请,也可以选择自动匹配快速开一把。《神武》强大的跨服功能使玩家朋友可以跨越阻碍,同各个服务器的高手切磋。想玩就玩,无拘无束!

轻松进游戏
轻松进游戏

  界面简单易学会

  开始游戏后你就会看到如下的界面,是否很熟悉的感觉,游戏类似于我们常玩的宝石对对碰,但又融入了《神武》的游戏特色,各具独特技能五种职业刺客、术士、法师、阴阳、战士随机出现,消灭对手夺取胜利。操作简单,鼠标连续选择两个相邻的棋子,则棋子的位置会互换,互换后相邻3个以上相同棋子在一条直线即可消除,棋子自动补充将造成连锁消除。快速掌握,脑力比拼第一步!

对对碰也玩技能
对对碰也玩技能

  练脑力考计算

  易学会,但要精通也不是那么容易的,每个职业都有五种专属技能,通过消除宝石获得魔法,运用魔法释放技能给对手带来大量伤害。宝石只有颜色宝石、炸弹、行动石三种,消除颜色宝石可以获得对应颜色的魔法,消除炸弹能够直接造成伤害,消除行动石则能够获得行动力,行动力是发动职业专属攻击技能的重要前提。对对碰也能玩技能,练习脑力考验计算!

再战一局
再战一局
上一篇:选角必看:《新大话3》里女生最爱的男角色 下一篇:真元宝回收角色 《传奇世界2》月光宝盒三区今日开启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