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解码《天下3》全新资料片《斗魂觉醒》

  乱斗!让战斗为所欲为

  战斗总是需要激情的,抛开条条框框才能得到最终极的释放!《天下3》流光梦境玩法,呈现给玩家的是简单空旷的物理空间、限制几乎为0的规则束缚、大规模的百人乱斗、极低的杀戮惩罚措施,目的就是让玩家能够为所欲为的战斗,直至热血、澎湃、癫狂!

  玩家只需传送进入流光梦境,即可提刀上阵!当然,乱斗之外,你完全可以自创玩法。例如,你可以组建自己的小团体,进入流光梦境肆意虐杀;也可以号召全门派的人与其他门派进行决斗,看谁才是战斗之王;甚至,你还可以建立自己的强势王朝,将整个流光梦境据为己有!

天下3新资料片
天下3新资料片

  弑神!让自己突破枷锁

  当你面对人,已经战无敌手之时,你需要做的,便是挑战神明!人之所以能战胜神,恰是因为人之为人!《天下3》此番推出的全新次时代副本“邪影之世,其吸引力不仅限于恢宏的美术设计、创新性的镜像场景、诸多大荒终极BOSS的集合,更在于其挑战神明,夺回被封印的自我力量的理念。走到最后,你会发现,终极BOSS其实正是你自己,你需直面自己内心的邪念,越过这座看似渺小、实则高不可攀的大山,将“自己”置于死地。

  进而,你会明白,角色能力的提升,又不仅仅限于力量的强劲、技巧的高超、癫狂的体验,而是心魔的驱除,是与命运的争斗!

  玩家进入邪影之世修罗场后,将逐次挑战邪影之世中的各种邪影,其中有不知名的小怪邪影,也有大荒知名人物化身的邪影BOSS形态,玩家击杀一关后将会出现下一关,将是对玩家操作的极大考验,随着关卡强度的增加,获得的奖励也越来越丰厚;在与知名角色的邪影的挑战中,玩家将会了解他们不为人知的另一面:究竟会有哪些大荒的英雄出现在这个镜像世界?他们又有怎样的不为人知的一面?最后一关玩家将挑战副本的最终boss——邪影化的自己!完成最终极的考验;战胜自我,才是最终强者!

天下3新资料片
天下3新资料片

  寻情!让心灵找到归宿

  战胜神,难道不是最后的提升么?不是的!如前文所说,没有追求的王者最终也是孤独的。真正的升华、真正的自我实现在于勿忘初心,在于最开始对心底那片净土、那位姑娘的守候。于是,在《天下3》里,你可以拥有自己的庄园,你可以同游戏里的TA在庄园内翩翩起舞、泛舟于湖畔,也可以在庄园宴请四方宾客,把酒言欢、言无不尽……

  热气球、真人飞行棋、钓鱼、泛舟,甚至还有游戏内的“真心话大冒险”,这些趣味性的小玩法,正是沙走石、戎马倥偬后的真情所在。

  游戏里的战斗是爽快的、新玩法是让人心动的。但《天下3》2013首部大型资料片《斗魂觉醒》所给予我们的,绝不仅仅是这么简单。《天下3》开启的,也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资料片,更将会是游戏开发者、玩家对游戏所欲所求的新篇章。

天下3新资料片
天下3新资料片

  《天下3》官方网站:http://tx3.163.com

  关注《天下3》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tianxia3

[编辑:夜雨]
上一篇:硝烟再起!《龙之谷》公会群英赛开战啦! 下一篇:美女团靓丽出动 《剑啸九州》激情一夏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