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略战争乐趣《企鹅战争》小讲堂之射击指南

  《企鹅战争》“六一封测”开启第三天,想必广大玩家都已经初步领略到了战争的乐趣。不过对于玩家来说,杀敌数日益见长才会有快乐,使用好手中的枪才能事半功倍,今天《企鹅战争》小讲堂推出射击指南专题,教你一些使用枪械的基本原理。

企鹅战争截图
企鹅战争截图
企鹅战争截图
企鹅战争截图
企鹅战争截图
企鹅战争截图
企鹅战争截图
企鹅战争截图

  让每把枪各司其职

  《企鹅战争》标配武器有冲锋枪和散弹枪两把,冲锋枪是用来打远处的敌人的,而散弹枪是近战之王,什么样的射击距离用什么样的枪,合理使用每把枪会让你事半功倍。

  开镜需谨慎

  《企鹅战争》射击模式包括开镜精准射击和不开镜的盲射,摁住鼠标右键即可开镜瞄准。在这里需要提醒广大玩家的是,开镜以后视线范围会变小,移动也略显迟缓,因此在开镜之前务必要看清周围的情况。

  盲射的危险性

  盲射是利用屏幕中心的小点,直接摁鼠标左键进行瞄准射击,由于准星很小,射击难度相当大。在较矮的掩体后面,玩家可以把枪高举过头顶进行盲射,虽然头部没有完全暴露在掩体外,但是还是存在被敌人爆头的可能性,不可掉以轻心,若被攻击应及时闪避。

  以上都是简单易懂的小常识,但容易被沉浸在热血激战中的玩家所忽视,牢记以上几点,会帮助你成为优秀的射手。

  首款格斗射击游戏

  逆袭吧!少年

  《企鹅战争》官方网站 http://qe.woniu.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木瓜盖重聚首 经典时刻或再现2013WGT赛场 下一篇:迅游网游加速器灭火WOW 全新攻势解开怒焰之谜

企鹅战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