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个痛快 《坦克世界》超级联赛全面开战

  “KONG Arena 2013 坦克世界超级联赛”(以下简称“超级联赛”,英文简称“KASL”,KONG Arena Spuer League)是由空中网主办,坦克世界职业俱乐部参与的顶级电子竞技职业联赛。《坦克世界》经过两年多的发展,全球超过5000万用户,具备了广泛的玩家基础。游戏自身具备的优良竞技性,在不断的比赛中被挖掘提高。《坦克世界》超级联赛在竞技化、精英化的过程中,应运而生!

  坦克世界专区 坦克世界下载 坦克世界注册 坦克世界官网

  激情碰撞《坦克世界》超级联赛火爆开战:

坦克世界截图
坦克世界截图

  【争攀国服巅峰 参赛队伍揭晓】

  此次《坦克世界》超级联赛拥有完善专业的赛事体质,是为全国各地优秀玩家,为了梦想而战,展示自我的一个平台。此次参与到“超级联赛”的职业俱乐部有:EP电竞俱乐部、摩登电竞俱乐部、西玩电竞俱乐部、聚力电子竞技俱乐部、JZBA电竞俱乐部,他们分别签约了前“怯薛军”“萌之队”“RushRush”“战争贩子”“开罐器-闪电”“刀巴”六支战队。签约后,六支战队更名为:“EP.怯薛军”“摩登电竞”“XiWan.PCG”“JL.XZ”“JZBA.L”“JZBA.E”。

坦克世界截图
坦克世界截图

  【每周五开战 聚焦精彩直播】

  “超级联赛”将采用双循环赛制,每周五晚19:30进行比赛直播,6支职业战队将为广大玩家带来3场BO5大战,节目制作方D8TV全程直播!同时在比赛各环节中引入游戏官方微博、官方论坛、坦克赛事QQ群及YY:8102语音等信息渠道,实时为广大玩家提供点对点答疑,并通过《坦克世界》KA平台和上述渠道发布赛事有关消息,让每个玩家都能与赛事同步,欣赏到最新、最火爆的比赛过程。

坦克世界截图
坦克世界截图

  【国际化比赛规则 争夺高额现金奖励】

  “超级联赛”采用了国际组7V7-42分,高达160000元人民币的总奖金额度,让比赛的激烈程度再提高一层。比赛规定为1-8级所有类型的战车均可参战,但全队战车总等级不超42级。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参战人数变少,但是由于7vs7模式的采用,实际战斗过程反而会更加精彩。与之前大军团的集体缓慢推进不同,《坦克世界》超级联赛中将涌现更多激烈的小范围局部战斗,玩家将很有可能放弃传统的严防死守战术,采用更加奔放的全体单线突击方式,力求与敌人坦克来一场面对面的肉搏战。如此一来,整场战斗的节奏必将大大加快,玩家们可以看到更加火爆激烈的坦克大战。

坦克世界截图
坦克世界截图

  《坦克世界》超级联赛,将为所有喜爱游戏的玩家,打造一场极富乐趣的大规模职业电竞比赛。更多详细资讯请关注《坦克世界》,聚焦《坦克世界》超级联赛,见证巅峰王者的诞生!

  《坦克世界》快速注册:http://wot.kongzhong.yzz.cn/quickreg/zhuce.html

  《坦克世界》火爆微博:http://e.weibo.yzz.cn/wot2010

  《坦克世界》官方论坛:http://bbs.kongzhong.yzz.cn/index.php?gid=94

  《坦克世界》限量周边http://wot.kongzhong.yzz.cn/ztm/tmall/zhoubian/index.html

  《坦克世界》KA平台:http://arena.kongzhong.yzz.cn/

[编辑:莫秋]
上一篇:寻宝探险做神仙 《醉八仙》宝物秘密基地大曝光 下一篇:《狂剑》6月7日不删档测试 双修协战模式前瞻体验

坦克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