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十二门派高考记 作弊有隐藏杀招

  《神武》十二门派高考记,作弊有杀招!话说每年一度的高考即将到来,《神武》中的12门派考试也要同步进行,这可忙坏了平时不够努力的童鞋们,烧香许愿抱佛脚,为了应付考试各种招数使出来。不过,据说有些门派弟子有隐藏杀招……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新手卡

  新服推荐:电信“决胜千里”,网通“萍踪侠影”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作弊之王——天魔里、地府

  《神武》中每次考试第一名的不是天魔里弟子就是地府弟子。两派弟子的作弊杀招无人能敌,天魔弟子使“潜行术”或“影风车”,地府弟子用“修罗隐身”都能进入隐身状态,偷窥答案毫无压力。

影风车
影风车
修罗隐身
修罗隐身

  为人民服务——魔王、龙宫

  《神武》中的魔王和龙宫虽然不是一个种族,但他们的特点鲜明都是群秒的法系门派。不管是“飞砂走石”还是“龙卷雨击”,考试的时候使出来,遮天盖地的法术效果绝对是作弊的最佳掩护。

飞砂走石
飞砂走石
龙卷雨击
龙卷雨击

  舍身为己——方寸山

  要说方寸山弟子的作弊杀招就更绝了!《神武》中方寸弟子擅长封印,一招“催眠符”让对手直接进入睡眠状态不能行动没有知觉,堪称无敌杀招。此招用在考试同样犀利,试问考官都睡着了,考试还很难吗?

催眠符
催眠符
上一篇:《寻龙记》“孟尝文治”即将上线 新服增开 下一篇:儿童节成拼爹节 80后悲叹游戏世界反成净土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