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剑侠世界》金牌家族赛线下赛即将火爆开启

  武林至尊,家族争霸!《新剑侠世界》2013年度“金牌家族争霸赛”线下总决赛,将于5月18日正式打响!届时群雄汇聚,决战江湖,最激情最热血的竞技即将上演。你,准备好了么?

  自“江山美人”资料片三组服务器开放以来,紧张的家族积分排名赛,激烈的线上PK角逐,独创的家族竞技模式引发了新一轮的PK竞技的狂潮!5月11日,持续6周的金牌家族赛积分赛线上赛结束,也意味着激动人心的线下同城竞技赛的来临。届时杭州、武汉、成都、广州、沈阳、北京六大赛区将在各自的金牌网吧同步进行线下总决赛,引爆最震撼最刺激的PK竞技狂潮!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截图
 

  据介绍,本次参赛的侠客来自全国四面八方,有些离决赛赛区很远,但都表示来参加本次比赛。而且本次比赛高手很多,各大赛区还有各自的官方合作家族来参赛,例如北京赛区 “砺剑丶归来,丨血染天下丨,剑舞丶風雲,丨今生缘丨等家族,广州赛区誓、盟(连续4周惜红颜服务器白虎争霸活动优胜者)旗下的丿灬煞丶神灬 ,丿丶震撼灬 ,巴蜀灬迷城,丿惜灬红颜4大家族。相信这些家族一定会为我们带来一场非常精彩的竞技盛宴。

  同时为了犒赏各位勇士,《新剑侠世界》也准备了丰厚的大奖。游戏内的虚拟奖励,我们准备了稀有白银装备、尊贵珍稀坐骑、独一无二的专属称号等物品。游戏外的实物奖励,我们也将超值回馈侠客3000元现金奖励、《新剑侠世界》精美周边、品牌鼠标键盘外设等礼品。对于前来为帮会为家族加油、助威的侠客,我们更将送上神秘实物礼包一份!给力有木有,心动有木有?那就来参赛吧!

  这是个英雄真人版的聚会,没有绝对的强者,也没有永恒的王者,有的只是武侠家族竞技精神。荣誉、激情、友情,尽在“金牌家族争霸赛”,让我们5月18日不见不散,我们将给各位大侠带来不一样的热血及激情!

新剑侠世界截图
新剑侠世界微信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九天神话》开坛授课 听三藏哥讲过去的故事 下一篇:Kyary Pamyu Pamyu有望亮相ChinaJoy樱花国际日语展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