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机世界》今日16:00国服首飞开启!

  中国首款空战网游《战机世界》国服首次测试,将于今日(6月13日)16:00 震撼开启。《战机世界》是由白俄罗斯战争游戏研发商Wargaming 继《坦克世界》后推出又一款战争题材网游。如今首次登陆中国,延续《坦克世界》战争网游的优良血统和极高品质,以横跨二战时期为背景,用逼真的游戏效果再现二战时期空战的盛况。

  战机世界专题  战机世界官网

  国服首测CG:

  即俄服、欧服、美服先后开启测试后,已经有1800万玩家正在体验这款激烈的空战网游。国服玩家焦急的等待,承受高PING远征外服的日子即将结束。《战机世界》国服战场此刻已经开启,你准备好了吗?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劲爆的战斗画面】

  《战机世界》全新的视觉效果,画面真实、细节到位、战斗场面恢弘、实战节奏明快刺激。将BigWorld物理引擎运用到极致,特别是在战机被击中、爆炸、加速爬升、旋转坠落等非常规动作时,物理引擎呈现出的逼真自然状态更是令人拍案叫绝。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上一篇:《马尔斯》特色宠物盘点 进击的巨人乱入 下一篇:《神武》动画新番上映 反派萌宠大控诉

战机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