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多样 性别自定《桃花源记》子女系统曝光

  2013年最受期待的公平免费回合制网游《桃花源记》已正式“开启预约“内测角色,享预约豪礼,寻梦桃花源”活动,进入游戏预约全面内测版本,率先抢注这款公平免费的回合制网游力作!即刻下载客户端,登录预约,可以享受到包括寻梦桃花源度假游在内的6大特权豪礼,处处先人一步!

  桃花源记专区  桃花源记下载 桃花源记官网 桃花源记礼包

桃花源记宣传图
桃花源记宣传图

  《桃花源记》6月21日即将全面内测,届时游戏也将迎来本年度最大的一次版本更新,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加入了很多独有内容的子女系统,《桃花源记》的子女系统与其它游戏的相关系统有什么不同呢?子女系统会给玩家带来哪些好处,子女系统是不是会有人性化的设计,让玩家玩起来更方便呢?

子女原画
子女原画

  人、仙、兽、魔、灵,造型各不同!

  很多游戏娃娃的造型基本局限在“男孩,女孩”两种,并没有根据父母亲的种族特性进行相应的个性改变,看起来单调,感觉没有父母的DNA一样,除了要自己养之外,感觉跟爹妈没什么直接血缘关系。《桃花源记》子女系统的首先会根据父母的种族不同,产下带有种族特征的小宝宝,个性化选择达到十个,每个造型都富有浓厚的种族特色,真的是“人是人他妈生的,兽是兽他妈生的。”

桃花源记截图
桃花源记截图

  少小拜师门,绝技展神威

  《桃花源记》子女会在父母的精心呵护下不断成长,当子女的各项属性达到一定标准的时候,就可以找到各大宗派拜师,成年后就可以获得师门指定的技能。这些技能会在父母出战的时候起到重要的作用,上阵父子兵,呵呵这个可以有,巾帼不让须眉,这个必须有!

  根据FBI调查结果,《桃花源记》还子女的师门技能如下:轩辕宗战士获得君临天下;轩辕宗侠士获得抽刀断水;昆仑宗道士获得五气朝元咒;昆仑宗贤士获得清心普善;逍遥宗术士获得番天印;逍遥宗隐士获得天外飞仙。

桃花源记截图
桃花源记截图

  是男是女自己定,不给产婆塞红包

  现实中各种潜规则,生孩问男孩女孩还得给医生塞塞红包,然后告诉你是准备花衣服还是深衣服。《桃花源记》生男生女自己定,在怀孕的时候将会进行可选择的(如果我就想享受随机生孩子的快感)任务,任务会选择生男孩还是生女孩,常说的美国人的生活:一个庄园、一坐骑,两个孩子一神兽的日子不远了!

桃花源记截图
桃花源记截图

  孩子可获精力,帮助父母赚钱

  《桃花源记》的精力是玩家进行生活技能的重要点数,也是决定玩家产出制作交易道具的重要消耗,而携带孩子出游可以增加精力,看来孩子果然是父母的精气神,不光能带来战斗上的增益,还能回复精力点数,这样有了孩子,就有了制造道具更多的条件,孩子还能赚钱哦!同时孩子本身,还根据不同宗派,能够制作“临时符”,临时符是可以交易的,做得越多越有钱哦!

桃花源记截图
桃花源记截图
上一篇:再聚梁山 共建大业《新水浒2》邀你替天行道 下一篇:《神武》全新动画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冒险

桃花源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