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测火爆 剑网3手办周边征集大赛今日开始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简称《剑网3》)“安史之乱”公测火爆,七组新服全面爆满,万千侠士亲自见证随时光不断演变的真实江湖,从此迈入乱世大唐的全新征程!江湖中有着这样一群才华横溢的玩家,他们以极高的热情创作出大量精美的周边作品。《剑网3》安史之乱即将拉开新的江湖篇章,快来展示你制作的《剑网3》手办周边,壮哉我大《剑网3》手工帝! 

  全新客户端下载:http://jx3.xoyo.com/download

  新服开放时间:6月10日12:00

  点卡服:电信八区【大明宫】

  月卡服:电信二区【华清池】

  网通(一/二)区【君山岛】

  比赛时间:

  作品征集:即日起~7月30日12:00

  大奖公布:8月12日

安史之乱震撼公测
安史之乱震撼公测

  本次大赛分三大类:手办模型、COS道具、其他周边(软陶、剪纸、布艺等),请按相关分类投稿。投稿作品必须是本人原创,最好能展示制作过程。多人合作作品请指定一人参赛,盗用他人作品一经发现即刻取消参赛资格。参赛者需按规定尺寸上传图片:每人每次只能上传3张图片,每张图片大小3M以内。最终评选结果由《剑网3》官方及国内游戏行业知名手办工作室《北裔堂创作联盟》共同评出。

 

剑网3精美周边阿甘
剑网3精美周边阿甘
可爱抱枕
可爱抱枕
上一篇:告别被代言《桃花源记》开启全民代言真人秀 下一篇:初入江湖 百度《大侠传》新手指南大揭密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