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侠》同步舞蹈视频首曝 首测即将开启

  一年一度的全球游戏盛会E3展已于上周落下帷幕,作为唯一一家独立参展E3的中国企业,蜗牛在本次E3展上隆重推出了旗下全新3D音乐社区网游《音乐侠》,面向全球玩家首次曝光了现场同步舞蹈视频,成为了本届E3展的一大亮点。随着《音乐侠》在国际市场的崭露头角,蜗牛官方今天又有重要消息宣布,音乐侠即将开启国服“纸醉金迷”永不删档首测,这将是音乐侠在全球范围内的首次测试,全球只有限量的100位玩家参能获得本次首测邀约。

  视频欣赏

  舞蹈同步 美女辣舞引发围观

  本次E3展可谓是藏龙卧虎,许多世界级重量作品纷纷借此机会亮相,现场各种精彩表演也是层出不穷。本次E3蜗牛展馆与微软、索尼为邻,在整个展馆的黄金地带占据了重要的一席之地,因此,音乐侠所在区域也是整个展馆中人气最集中的地带。占据了如此的地利,音乐侠自然不会错过展示自我的机会,展会现场不但面向全球首次爆出了全新舞蹈视频,还邀请了享誉全球的洛杉矶湖人队啦啦队员们现场表演助威,跳起了与视频同步的现场热辣舞蹈,引得众多参展玩家围观。

音乐侠
音乐侠

  舞者们的舞蹈动作整齐划一,与视频达到了完美的同步,令观看演出的现场玩家难辨虚实,展现了真人动作捕捉技术的神奇魅。伴随着大胆热辣的舞蹈动作,美女们那性感诱惑的身材展露无疑,乐侠展台也被热情玩家包围,成为了当天E3展的一道亮丽风景。

音乐侠
音乐侠
音乐侠
音乐侠
上一篇:《龙界争霸》2D极致经典PK系统:我就是PK! 下一篇:十年精彩不断 《征服》四格漫画背后的故事

音乐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