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页游《九天传》第三次测试进入倒计时

  最新3D页游《九天传》的第二次测试已经进行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在这一次的测试期间游戏给玩家们带来了不少的惊喜。在最近的版本里我们看到了更加气势恢宏的九霄云城、拥有了帅气的三段跳跃能力、体验到了全新的世界BOSS入侵玩法以及奖励丰厚的怪物讨伐任务等全新的乐趣。

九天传
九天传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游戏在一测,也就是里面的人物都跳不起来并且玩法也没有现在这么丰富的时候就已经受到了玩家的热烈追捧,而对于游戏的二测版本大家更是爆发出了巨大的热情,很多人都夜以继日地在《九天传》的世界里奋斗!而据官方人士透露,游戏将在6月19日开启第三次测试!

九天传
九天传

  这个消息对于广大的玩家来说不亚于一剂效果强大的兴奋剂,因为三测的开启标志着更加丰富的玩法系统、更加完善的娱乐体验即将和大家见面了!至于三测的版本将会好玩到什么程度能?6月19日下午14:00,大家拭目以待吧!

  6月19日下午14:00三测新服开启

  《九天传》官方网站:http://9t.23game.yzz.cn

  极速抢注账号http://9t.23game.yzz.cn/QuickReg.aspx

[编辑:夜雨]
上一篇:《金刚之印》格斗之王 勇猛拳士全攻略 下一篇:《龙之幻想》密道诛魔 除魔卫道英雄本色

九天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