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赵风云》再添新玩法 副本国战穿越古今

  6月22日《燕赵风云》将全面开启内测,据知情人数透露,此次内测将带来全 新副本国战的历史战役加盟PK阵营,不知此次全新对战玩法,又会给众玩家们带 来怎样的体验?

燕赵风云截图
燕赵风云截图
燕赵风云截图
燕赵风云截图

  三大战役,穿越千年

  此次全新推出的副本国战玩法——历史战役,采用战国历史上赫赫有名的三 大战役:槜李之战,夫椒之战,笠泽之战为对战背景,玩家们可以在对战的过程 中,充分领略古人智慧,感受征战杀伐间的快意。

  历史战役将在每周日的指定时间开放副本,系统报名时间为30分钟,30分钟 后报名截止。玩家可以向国家领袖申请参战。中山国人必须用有兵牌才能申请参 战。

  中立中山国,也可参战

  历史战役不仅针对燕赵两国,哪怕要是对经典战役感兴趣的中山国玩家,只 要符合一定条件也可参与到风云变幻的战场里,跟对手一决高下。中山国人参加 国战的条件如下:参加燕赵国战的前提是中山国人与某一国的友好度达到崇敬。 中山国人可以在燕国或赵国的内政官处购买到预备兵牌。

  国战报名阶段,持有兵牌的玩家可以向领袖提出参战申请。在接下来的国战 中,该玩家将代表该国家的士兵参加战斗,报名后兵牌消失,该玩家将获得一个 雇佣兵状态,持续3个小时。状态代表他是临时国籍的人。国战结束后,中山国同 样可以和该国其他参战玩家一样获得奖励。

  《燕赵风云》官方网站:http://yz.ylyonline.yzz.cn/index.html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燕赵风云》开测在即 “帮会”部分资料遭泄密 下一篇:《幻仙OL》给你一个“平凡”的修仙空间

燕赵风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