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与科技并存 打造《黑金》新世界

  《黑金》是蜗牛在2013年主推的一款新魔幻战争网游。游戏中描述了在神奇的蒙特尔大陆上,对立阵营间因资源争夺产生一系列纷争的故事。东部阵营俄兰蒂尔联盟与西部阵营艾森赫特有着巨大的文化差异,无数年的战争更是让双方在立场上势不两立。每一次边境摩擦都有可能导致牵扯到全世界的阵营战争,大战一触即发,自然魔法与蒸汽科技究竟谁主沉浮?

  自然魔法阵营——俄兰蒂尔联盟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俄兰蒂尔位于蒙特尔大陆的东方,这里一片生机盎然,并且随处看见世间稀缺的珍贵资源。生活在这片陆地上的种族对于魔法的修炼有着先天的优势,他们擅长将“黑金”矿转化为可利用的能量,以至于每一个俄兰蒂尔人都拥有不俗的实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在职业方面,俄兰蒂尔联盟拥有全大陆实力出众的尖刀部队。无论是冲锋陷阵还是后排输出,善用魔法力量的他们都能将杀敌能力发挥到极致。配合上不同的种族天赋,可以让俄兰蒂尔联盟军队适应任何类型的战场。尤其在魔法巨龙等战斗载具加入后,军队的整体实力将更上一个台阶。

  蒸汽科技阵营——艾森赫特王国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艾森赫特王国位于蒙特尔大陆西方。与俄兰蒂尔不同的是,在艾森赫特的土地上十分荒凉贫瘠。由于过度的资源开采,致使西部大陆的生态环境极其恶劣。然而让艾森赫特冒险者感到骄傲的是,他们拥有世界上最发达的蒸汽科技体系,经过无数年的研究,一台台致命的大规模杀伤性终于面世,野心勃勃的西部王朝实力愈发强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在职业方面,艾森赫特王国更偏重使用蒸汽科技武装自己,同时他们还擅长使用黑暗系魔法来填补法术上的缺陷。在一个个恐怖的战争机械面前,没有谁有把握能活着越过一道道钢铁长城。

  一个新世界在等待——次世代3D战争网游主宰者!

  《黑金》官方网站:http://hj.woniu.yzz.cn

  《黑金》腾讯微博:http://e.t.qq.com/snailblackgold2011

  《黑金》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blackgold2011

  《黑金》官方微信:blackgold2012

  蜗牛,为梦想而生!

[编辑:夜雨]
上一篇:回合城战《梦幻隋唐》金刚不坏装备你有 下一篇:玩家盛赞代入感 《将魂三国》5.10开放测试

黑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