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历游戏设计 《燕赵风云》惊艳战斗原画曝光

  《燕赵风云》以大型国战PK类网游定义,在国战中自然有不错的表现,究竟最终品质是否能技惊四座,还需在首测开启时才能见证。而各类截图的不断曝光,将玩家的目光转到了精彩的激战中。

燕赵风云
燕赵风云

  狭路相逢,拔刀亮剑。有时不需要任何语言,战斗就是最好的交流方式。对战斗的定义会影响技能输出的伤害值,如果以少击多的雄姿能够体现在平民玩家之上,那《燕赵风云》的战斗定义是完美的。

燕赵风云
燕赵风云

  技能的特效是所有崇尚PK、以杀止杀的玩家所最关注的地方。绚烂的技能特效,再赋予技能合适的破坏范围和输出伤害。一道绚烂的光芒就能够吸引玩家的目光,就算对战中真有瑕疵,此时来说已经无伤大雅。

燕赵风云
燕赵风云

  多人对战中,多重技能效果的叠加往往仅仅只是在电光走火之间。而《燕赵风云》战场周围光晕的处理,将整个气场辐射而出。华丽的特效下是细腻的细节处理,柔和的紫光少了一种浪漫和风韵,看似却显得凄美。

燕赵风云
燕赵风云

  技能间的碰撞是令人向往的。环境与技能特效交辉,一幅画卷铺就而成,定格的截图却带有呼之欲出的感觉。对于一些女性玩家而言,绚烂的光彩、细腻的角色,就是他们评定喜爱与否的标准。

燕赵风云
燕赵风云

  对战就是血的较量,施展浑身解数只为博得一场胜利。或许,绚烂的技能特效就是浴血而战最好的表现方式。然而,《燕赵风云》在硝烟之外还能带给玩家怎样的体验,这一切将在等待中实现。

  《燕赵风云》官方网站:http://yz.ylyonline.yzz.cn/index.html

[编辑:夜雨]
上一篇:剑网1端午活动揭开序幕 沐兰挂草饮雄黄 下一篇:《逆天仙魔录》世界BOSS活动开启 刺激堪比地狱级

燕赵风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