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过节不坑爹!《新大话3》爸气广告登上网易门户

  有没有想过,你对父亲的感恩与祝福,有朝一日竟能够登上浏览量过亿的网易门户广告位?!当一些游戏玩家还在花钱“只进不出”的玩游戏时,我们已经能通过游戏赚钱,为父亲送去神秘惊喜大礼了。

  感恩父爱,众玩家“爸”气十足

网易门户首页,网游厂商砸重金替玩家发布“父爱宣言”
网易门户首页,网游厂商砸重金替玩家发布“父爱宣言”

  近日,《新大话西游3》免费版推出父亲节活动,累计消费前20名的玩家,即可赢取包括iPad、飞利浦剃须刀、空气净化器、微单相机、2088元现金和万宝龙钢笔在内的惊喜实物大奖,送给父亲一份实在的爱!据悉,今天是活动的最后一天。

送给父亲一份实在的爱
送给父亲一份实在的爱

  每年6月第三个周日,是父亲节,请大伙儿不只是在“坑爹”的时候才提起爹,《新大话西游3》制作的一则父亲节送礼指南受到网友热捧:

今天不坑爹,父亲节送礼指南
今天不坑爹,父亲节送礼指南

  倾情回馈,夺豪礼激情四射

  玩《新大话西游3,》将自己的父亲节感恩宣言登上网易门户、游戏官网首页、以及游戏客户端,让亿万网易网友共同见证你所享有的伟大父爱!

  活动期间每天消费满100玉帛,就有机会获得美女守护菊仙相伴左右——让你红颜相伴,称霸武林!

红颜相伴,称霸武林——美女守护菊仙
红颜相伴,称霸武林——美女守护菊仙

  关于《新大话西游3》

  网易首款双经济网游《新大话西游3》独创云交易系统,实现免费版与经典版双版本同时运营。游戏忠实原著《西游记》剧情蓝本,以3D建模技术,搭载新一代视觉界面升级引擎,向玩家呈现唯美国韵、恢弘动人的西游画卷。

  全新种族"巫族"破空出世,PK战场新法则由你决定!风云宗师阁、星宿新挑战、亲身幻化西游角色重走取经路等众多玩味新篇悉心呈上,融合DOTA、塔防等新派回合玩法,乐趣全线升级!

  免费版官方网站:http://x3.163.com

  经典版官方网站:http://xy3.163.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无所不能《神话大陆》流派技能让你变大侠 下一篇:DOTA2国服回归召集令 新阶段1000小时今日开放

新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